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88阅读
  • 22回复

周六要再次去4S,处理离合异响问题,这次还要抬变速箱+更换分离轴承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周六要再次去4S, <hK$ Cf_  
FQ-(#[  
处理离合异响问题, ~.@fk}'R  
ROjjN W`W  
这次还要抬变速箱+更换分离轴承(因为他们目前只有分离轴承备件)。 Z~ ,.l  
z\E "={P&  
看着自己心爱的车被大卸八块,心痛啊。 b "Mq7&cf  
Ad,r(0a LZ  
g& "(- :  
另外问一下: )RYnRC#O  
>$mSF Jz5S  
抬变速箱对车有没有伤害?会不会影响车的寿命? 1qC:3 ;P  
CjQ"oQw  
yb{Q,Dz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7-03
目前只是做了,抬出波箱,检查拨叉、分离轴承、的操作。变速箱没拆,感觉也不是变速箱的问题。 ^,8R,S\} $  
#8h ;Bj  
现在令我矛盾的是, </"4 zD|  
f3MRD4+-  
4S要我周六再去店里,要重新检查,并且更换一个新的分离轴承。 nIk$7rGLB  
;,h/   
去吧,看着波箱又被抬出,担心会损害机器。 56lCwXCgA  
9m2, qr|  
不去吧,每天听着那咯吱咯吱的响声,心理很是不爽。毕竟是第一台车,才开了不到1年。 ))kF<A_MK  
^ |~ml Y@w  
如果出了保修期,再去4S,恐怕抬一次波箱的人工费就要几百块吧。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7-02
唉!人家都已经拆掉了!晚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7-02
引用
引用第12楼娃娃草于2009-07-02 20:10发表的  : i~J;G#b  
不会有什么损害的,这点楼主你可以放心啊,维修工的技术还是可以的
XS~- vF  
换机油可以。 (wRBd  
这些活技术含量高,远不如生产线上的工人。 !~<siy  
服务态度更是因人而异,缺乏约束。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7-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2
引用
引用第14楼万年于2009-07-02 21:08发表的  : W~+!"^<n  
我的车。。。也有这个问题。。。 (`uC"MLk  
冷气会Den一下。。 A]~iuUHm  
不过现在都7万公里。。 ke;*uS  
还一样好着。。。
l.NkS   
我的车一开冷气,也哽一下,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2
台台波箱小意思拉........主要是看技术了。 c>.Xc[H  
         我们这里的赛车俱乐部,天天把车子拆了装.装了拆............基本上都等于是在造车了.当然失败的尸体也是堆了有一个小山的样子了。..................汗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