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I80<SZ [{#TN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tJQZRZViu ZAeJTCCk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8'zfq
]g 38l:Y"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e.(d?/!F_ qT4`3nH: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eISHV.QV CJ#Yu3}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Q2@yUDd! 5hAs/i9_ 无其他异常。
kh>i#9Ie |X~vsM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