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K YkS9_yF Ox#Q2W@Uy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 5U"XY x@ :+%Zh@u\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W"Jn(:& ue8qIZH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me\cLFw ecX/K.8l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E=\t9r '5};M)w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H FK Bp x.EgTvA&d 无其他异常。
e`sw*m5 g 2'x#%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