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66阅读
  • 17回复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K4]ZVMm/*  
wxPl[)E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G }9iV7  
m}oR*<.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EEK!'[<,sE  
N3MPW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n I>`Q'  
']I!1>v$[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yZ)9Hd   
C,$o+q*)W9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_xm<zy{`S  
6 B7*|R>  
无其他异常。 4 ?PB Fbd  
se2Y:v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7-01
本人上2个星期有这个现象,打开发动机盖,在发动机前右下方,站在车前即可看到那个离合器摇臂,把它的交套拉下,喷点清洁剂,支支声没了。 7zE1>.  
不过看LZ的问题可能不是这样,仅提供参考。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7-01
这个位置喷过了, ^4\0, >  
)_o^d>$da  
还是响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01
建议还是到4S再作处理,他们是最熟悉的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01
感觉4S也找不到问题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01
我认为4S也不是神仙,第一估计错了也不奇怪,你再去的时候他们自然会检查其它方面的问题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01
声音像像踩着破席梦思的弹簧
A9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01
是踩的过程中有,还是踩下后行车时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