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K4]ZVMm/* wxPl[)E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G }9iV7 m}oR*<.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EEK!'[<,sE N3MPW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n
I>`Q' ']I!1>v$[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yZ)9Hd
C,$o+q*)W9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_xm<zy{`S 6
B7*|R> 无其他异常。
4
?PB
Fbd se2Y: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