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70阅读
  • 17回复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AGGT] 58|  
SU5O+;{`'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kMx)G]  
\10KIAQ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I^nDO\m <  
ez5J+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OD9z7*E@  
7{]dh+)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d!UxFY@  
l -xc*lC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dh; @kp  
l'/`2Y1  
无其他异常。 4hy -M>!D|  
R\5,H!V9n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2
引用
引用第15楼心动了无痕于2009-07-02 05:10发表的  : WYvcN8F  
我的也有LZ这样的问题,拔了离合器胶套上点油,就好多了.现在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4S说没什么大问题,开就是了
d^Cv9%X  
VyIM ,glu  
我觉得4S这么说很不负责任, Y4Jaw2b  
I~M@v59C  
我这次去修,他们也这么说,不影响开。 U)S!@ 2(4  
KFHcHz  
可是如果出了保修期, \avgXndI  
UNescZ  
维修的费用就要自己出了吧。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02
我的也有LZ这样的问题,拔了离合器胶套上点油,就好多了.现在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4S说没什么大问题,开就是了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02
引用
引用第13楼mozeqi于2009-07-01 23:42发表的  : K g#Bg##  
要不就是分离轴承,要不就是离合器片了!!
5!Y\STn  
+, )k@OI  
分离轴承似乎不太可能发出这种声音吧, !=.y[Db=  
p2b~k[  
当时4S的那个师傅也拿下来看了看,似乎没发现问题。 ~gZ1*8 s`  
Q!IqvmO  
另外, Ucy=I$"  
sxF2ku4A  
今天我自己机关盖打开,踩离合,听声音,发现声音还是很清脆的,咔。。。。咔。。。。 +[n#{;]<  
pl,XS6mB  
打开机关盖,听声音,又有点像拉手刹时的咔咔声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01
要不就是分离轴承,要不就是离合器片了!!
QQ:115809476 ,东南配件店工作几年,天天跑致友汽配城和永福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01
有没有可能是离合器压盘(不知道这么叫是否准确)的问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01
拨叉有磨损了,更换拨叉!鉴定完毕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