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67阅读
  • 17回复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yT{8d.Rh  
W4;m H}#0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5unG#szq  
W&h[p_0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bYe;b><G  
:hG PTf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Bx J  
c41: !u^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r%Rs0)$yj  
/EwGW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SEKN|YQV/t  
D-9\~gvh  
无其他异常。 uK*Nu^  
$%2_{m_K:p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7-02
引用
引用第15楼心动了无痕于2009-07-02 05:10发表的  : w YxFjXm  
我的也有LZ这样的问题,拔了离合器胶套上点油,就好多了.现在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4S说没什么大问题,开就是了
9lwo/(s  
Vblf6qaBs  
我觉得4S这么说很不负责任, ON=ley  
;@\J scNJ|  
我这次去修,他们也这么说,不影响开。 p+1B6j  
UE](`|4H  
可是如果出了保修期, T>?1+mruM  
Tdp$laPO'  
维修的费用就要自己出了吧。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7-02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7-02
我的也有LZ这样的问题,拔了离合器胶套上点油,就好多了.现在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4S说没什么大问题,开就是了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7-02
引用
引用第13楼mozeqi于2009-07-01 23:42发表的  : ecHP &Z$  
要不就是分离轴承,要不就是离合器片了!!
AXW!]=?X  
yYTVXs`fVj  
分离轴承似乎不太可能发出这种声音吧, Y;Y 1+jt  
Y 1\K;;X  
当时4S的那个师傅也拿下来看了看,似乎没发现问题。 Z^_>A)<s<  
P6Xp<^%E  
另外, HeS'~Z$  
nCaLdj?  
今天我自己机关盖打开,踩离合,听声音,发现声音还是很清脆的,咔。。。。咔。。。。 v Ln> 4SK  
yJJ8 "s~i  
打开机关盖,听声音,又有点像拉手刹时的咔咔声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7-01
要不就是分离轴承,要不就是离合器片了!!
QQ:115809476 ,东南配件店工作几年,天天跑致友汽配城和永福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7-01
有没有可能是离合器压盘(不知道这么叫是否准确)的问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7-01
拨叉有磨损了,更换拨叉!鉴定完毕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