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j>?`N^ 6!HYx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F1S0C>N?5 [Op^l%BC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If]rg+|U 3ZbqZ"rE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W|GUmADf XZS%az1%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pv;]n Pd& Npp3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oX*;iS X ^ fyue~9u 无其他异常。
9[W >`JKo 4e;$+!dl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