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Z@gEJ^"yA" \xjI=P'-25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f"aqg/l 6fV;V:1{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H{ +[
,l w3K>IDWI7 声音时有时无,冷车出现的比较少
v 0D@`C [=& tN
)_ 有人知道什么问题吗?
Km!~zG7< ]
udH`{] 离合器踏板上有弹簧一类的东西吗?感觉特别像弹簧被拉开时发出的那种声音。
U{Moyj t+2,;G 无其他异常。
+JPHQx'W F92e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