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936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9-07-01 15:52发表的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 "0pH@_8o{ 踩下离合器的时候有异响,声音就像掰臂力器的那种声音,嘎吱吱 /yHM=&Vg] n7~!klF- 去了4S,变速箱都抬出来了。 sa\v9 HjTK/x'_'L 给支撑拨叉的那个小球头打磨了一下,上了点油。我开出去没5公里有开始响了。 >'# G$f .......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7楼kentho于2009-07-01 16:41发表的 : vN,}aV2nq 是踩的过程中有,还是踩下后行车时有?
UID:31993
UID:29107
UID:30852
引用 引用第13楼mozeqi于2009-07-01 23:42发表的 : ~rr 4ok 要不就是分离轴承,要不就是离合器片了!!
UID: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