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77阅读
  • 49回复

我的改装详细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性能: c '\SfW<  
AUTOEXE 轮圈螺丝(红色) KL'z XkS  
LUFF轻量化15寸轮圈(5.1kg/只) UMN*]_'+;b  
米其林轮胎195/55/15 _DP|-bp D  
K^t?gt@k}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Dmdy=&G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Me:{{-V4  
~y0R'oi  
HKS  通用型24K 回流地线 X Y+y}D %  
Hot Inazma HVS HYPER整流器 </E>tMW  
T.M.WORKS VSD 16v点火放大器+专车专用线组 !E& MBAKy  
NGK高压线 ^ @.G,u  
,d 7Z  
UPSOAR轻量化普利盘 9e5gy  
Buddyclub 轻量化电瓶,仅重9.8KG .xpmp6-  
国产前、后顶吧 u33zceE8  
A\C'dZ <N  
外观: ]Wy.R6  
DEPO头灯 j]HE>  
DEPO尾灯 1<ehV VP   
DEPO黄侧灯 <>&89E%j'  
>&[3  
改装工房尾翼 6s&qZ+v-  
ABS中网 2!{N[*)  
三菱方向盘 yIlV[_  
科维DVD、先锋喇叭、Apollo767氧吧 N*HH,m&  
更换型内、外后视蓝镜 5Zzr5 WM  
双面牛筋面脚垫+后备箱垫 U8EJC .e&O  
全车蓝瑟玻璃 ,LoMt ]H  
蓝瑟尾杠 )!'Fa_$ e  
台湾黑底白色冷光仪表 W`w5jk'0^=  
<$RS*n  
(eC F>Wh^m  
其他: f?/|;Zo4  
赛车座椅待定中 J0IdFFZ|w  
M5散热马力待定中 xTa4.ZXg  
空燃比控制电脑待定中 JL" 3#p}  
烤漆待定中 _|^&eT-u  
+WV_`Rx#  
2;Y@3d:z  
x8SM,2ud  
以上是我帮女友改的车,只是想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E"kv!e   
性价比可能不是很高 %/6 e"o  
最初选择的是国产改装件,但是效果实在差强人意 v8 '`gY  
所以重新进化,目前的效果自我感觉还算满意 :m)Rmwn_  
?{.b9`  
可能在改完和将要改进的地方 vVAZSR#  
有些不正确的请大家告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5
没图片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25
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DAQozhP8  
N >k,"=N /  
能做到这些,已经是NB中的NB了。 ZG)6{WS  
3$P GLM  
你的改装部分,一大半属于装饰和辅助。 dwz {Yw(  
g&d tOjM  
如果啥也不改,直接偷重,就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H~~>ut6`  
Te@=8-u-  
当然为了女友考虑,面子工程是一定要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25
不少钱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25
引用
引用楼主hii于2009-03-25 09:09发表的 我的改装详细 : yjxv D  
性能: z wJ Vi9sO  
AUTOEXE 轮圈螺丝(红色) )j>BvO  
LUFF轻量化15寸轮圈(5.1kg/只) ![*7HE>},  
米其林轮胎195/55/15 d2e4=/ A%  
;<=B I!  
.......
EecV%E  
 qg+bh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Lh(` 9(tX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H?(I-vO  
我只對這兩樣有興趣~哪買的~買了多少錢壓~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5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5
引用
引用第4楼肥皂于2009-03-25 10:33发表的  : UIl^s8/  
dGb]`*E  
L'JEkji"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vKX $Nf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z <"7vR  
我只對這兩樣有興趣~哪買的~買了多少錢壓~呵呵
QPH2TXw  
1 D fB9n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2000元 nFl=D=50-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450元 lHpo/ R :  
台湾买的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5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3-25 09:49发表的  : 2\m+  
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uK:(N  
6rdm=8WFA  
能做到这些,已经是NB中的NB了。 5Sk87o1E(d  
BDc*N]m}B1  
你的改装部分,一大半属于装饰和辅助。 .(nq"&u-*  
.......
8`9!ocrM  
vpTS>!i  
你好 +X"TiA7{j  
我目前所做的轻量化部分 1&U'pp|T  
AUTOEXE 轮圈螺丝(红色) '+Ts IJh  
LUFF轻量化15寸轮圈(5.1kg/只) c;B Q$je}  
UPSOAR轻量化普利盘 BDD^*Y  
Buddyclub 轻量化电瓶,仅重9.8KG ^k t# [N  
改装工房尾翼(1KG) nLJ]tpw^DH  
S'B7C>i`#N  
8mV`|2>  
因为是前驱车,最初想改碳纤头、尾盖,但是国内质量很差,密合度也不是很好,并且重量上减轻幅度不是很大 adHHnH`,  
所以改换电瓶偷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