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74阅读
  • 49回复

我的改装详细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3-26
没图片啊~~~哎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06
改到這邊了,為什麼沒有做進排氣的修改?? ;{zgp  
另外,強化引擎腳怎會在這時候上?? 你的動力沒有到車身抓不住......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4-06
引用
引用第25楼regyang于2009-04-06 11:58发表的  : A(xCW+h@)  
改到這邊了,為什麼沒有做進排氣的修改?? m-~eCFc  
另外,強化引擎腳怎會在這時候上?? 你的動力沒有到車身抓不住......
+Rtz`V1d  
改过进气风箱,在加装负线之后变得比较费油 ^GXy:S$  
所以拆除了 ^UF]%qqOn  
~YIGOL"?  
強化引擎腳,只是为了减少动力损耗,原厂有些软并且有些变形所以一起更换了 $jYwV0  
并不是因为動力沒有到車身抓不住 7Q<uk[d0  
<v?9: }  
我的改装都是增强中、低速的,提高扭力为主,不追求极速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4-06
引用
引用第18楼jiewen于2009-03-25 23:54发表的  : LOpn PH`  
如果只是为了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K#H}=Y A  
直接搞哪个轻量化飞轮就全解决了· /R^Moj<  
除了降低终极时速之外· N n cur]  
我想你也不会想她开到150以上吧·· {j@ S <PD  
在油门线上搞点润滑的东西··保证够敏感
F%@( $f  
轻飞轮,是提高转速牺牲低速扭力的吧 l? v`kAMR  
我不想追求速度,只是想提高起步以及中低速扭力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4-07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4-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4-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4-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