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76阅读
  • 49回复

我的改装详细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4-07
又深了
改车新人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4-0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26楼hii于2009-04-06 17:26发表的  : q EP 4  
F B?UZ  
改过进气风箱,在加装负线之后变得比较费油 I!>\#K  
所以拆除了 3/b;7\M  
^':!1  
強化引擎腳,只是为了减少动力损耗,原厂有些软并且有些变形所以一起更换了 H-3Eo#b#  
.......
DhX#E&  
@"Z7nJX  
了解你的想法, =l.+,|ZH!  
我會建議你上電腦時同步上風箱 %lX%8Z$v  
如果記得沒錯,我上次寫城市的時候最多可以寫供油寫到-30% l c_E!"1  
當然,這是基於我的配備設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4-07
引用
引用第34楼regyang于2009-04-07 20:17发表的  : HDj$"pS  
>Z"9rF2SW  
<ge}9pU)o^  
了解你的想法, & qL<C  
我會建議你上電腦時同步上風箱 jQs*(=ls  
如果記得沒錯,我上次寫城市的時候最多可以寫供油寫到-30% $>(9~Yh0  
.......
,b4~!V  
B#Qpd7E+*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上次写程式的时候,油写到-10%的时候,空燃比没有任何的变化。我承认我用的是笨笨的小蓝,也有人说小蓝更本减不了油。那么最少用可以串连的小黑吧。NA车又不大改,又不换机头,又要改到省油,用个5000多块的电脑值得吗?就酸调教不要钱,哪个5000块钱你开个10年车,也不见得能省回来。改的更本没有目标,纯粹浪费钱。 dA|Lufy#  
ZRX^^yN  
          难道4G18还不够省油吗?动不动15的空燃比,大家还不满足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4-08
引用
引用第35楼pppjjjsanta于2009-04-07 23:49发表的  : ?_`P;}4#  
*xX0]{49q  
6j.(l4}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上次写程式的时候,油写到-10%的时候,空燃比没有任何的变化。我承认我用的是笨笨的小蓝,也有人说小蓝更本减不了油。那么最少用可以串连的小黑吧。NA车又不大改,又不换机头,又要改到省油,用个5000多块的电脑值得吗?就酸调教不要钱,哪个5000块钱你开个10年车,也不见得能省回来。改的更本没有目标,纯粹浪费钱。 |r!Qhb.!  
|Szr=[  
          难道4G18还不够省油吗?动不动15的空燃比,大家还不满足吗?
o%s}jBo}  
nqW:P$  
4G18的撰寫空間應該沒這低吧,會寫程式和不會寫的差很多,我自己就寫了好幾次 (9lx5  
另外,這EM電腦有這麼貴嗎??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4-08
我的改装理念以原车原主,主要改原车自身不足的地方,如原车的动力损耗、转向模糊、挡位顿挫等 ]@xc9 tlG  
改装进气、排气、打磨岐管之类的,此类改装不搭配外挂电脑做适当调教根本就谈不到马力,只会高速也上不去、低速扭力也流失。 1g;3MSn~  
改装主要在于平衡,一方失去平衡都会有一些问题出现。 o` e~1  
并且这些都是为了增大马力的改装和我改装理念也不一致,我重视中、低速的扭力,其目的就是想更加适合在城市中走走停停,节省油耗 "PX~Yc  
`q F:rQ  
&=f%(,+  
WhkE&7Gk  
有人说,如发动机移植、锻造活塞等改装效果明显,但是个人认为此类对于菱帅也不适合,此类改装所花费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了的。如果深度改装追求马力,不如换更加适合改装的车,比如EVO ,#s}nJ4  
同时国内法律也不许可这样做,即使可以办理手续也很烦琐。大马力在国内的街道有机会施展吗?只会由1.6的油耗变成3.0的油耗。 Cfa?LgSz  
x#'# ~EO-G  
NCBS=L:  
点火增强、负线、整流器用过国产的,但是和进口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并且此类都是针对日系车而开发的,针对车出厂时候自身不足所改进的,对德系车不适用 jeC3}BL }  
Kh}#At^C8e  
例如,最初改的碳纤风箱,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变化,如马力油耗等问题,但是在安装负线之后就变得废油,这是不是可以说明,电路的传导性好之后,电脑反映也变的准确了呢/。 P;{f+I|`  
车出厂所做的负线,在开始够用,但是没把雨天、雪天等天气变化、年限的问题的考虑进去的,车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电的传导性会变得很差,电脑随之变得不灵敏 .9PPWY;H  
}$?x wcPU  
整流器安装之后,车的发动机声音会变得很安静,以前车发出嗒嗒的声音,安装之后变得很平静 IZoS2^:yw  
4"U/T 1&  
点火增强我认为效果很好,车变得很有串劲,尤其在起步、中低速时候,并且安装之后,燃烧很好,排气管流水可以证明。我选择的点火增强是提升中、低速为主的民用版本,那些下赛道的车,基本都用MSD点火模组 n** W  
H\H4AAP5F$  
blyU5 3g  
选择此类产品,选择大厂家货真价实的为好,虽然原理冒似简单,国内纷纷仿制,但是实际应用效果差别很大的,并且容易出现副作用 v_^>*Vm*  
以上都是用过国产之后比对之后得出的结论 Jj%"  
wH]5VltUT1  
外挂电脑很多种 hufpky[&8  
有专门调解空燃比的,不需要很麻烦的调教,可以自己根据空然燃表自由调节 +-X 6 8`  
EM電腦有黄金版,价格3000元上下吧,但是使用这个调教有些麻烦
[ 此帖被hii在2009-04-08 13:15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4-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4-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