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88阅读
  • 49回复

我的改装详细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性能: DJP2IP  
AUTOEXE 轮圈螺丝(红色) 'R&uD~Q  
LUFF轻量化15寸轮圈(5.1kg/只) J)mh u}  
米其林轮胎195/55/15 *Z_C4Tj  
D5~n/.B"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jNeI2-9c}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_{jjgQJ5  
^*\XgX  
HKS  通用型24K 回流地线 WMMO5_M z  
Hot Inazma HVS HYPER整流器 Lr`1TH,  
T.M.WORKS VSD 16v点火放大器+专车专用线组 wM_c48|d  
NGK高压线 "7>>I D  
;WL1B   
UPSOAR轻量化普利盘 p$7#}s  
Buddyclub 轻量化电瓶,仅重9.8KG 2FD=lR?6  
国产前、后顶吧 G,=yc@uq  
VE2tq k%  
外观: R6 XuA(5  
DEPO头灯 ?j7vZ}iRi  
DEPO尾灯 .'[/|4H  
DEPO黄侧灯 5H,G-  
!Q-wdzsp?  
改装工房尾翼  9CUimZ  
ABS中网 ZofHi c  
三菱方向盘 hQh9ok8S  
科维DVD、先锋喇叭、Apollo767氧吧 ;cSGlE |  
更换型内、外后视蓝镜 'tWAuI  
双面牛筋面脚垫+后备箱垫 g5R,% 6  
全车蓝瑟玻璃 g3rRhS  
蓝瑟尾杠 ="lI i$>O  
台湾黑底白色冷光仪表 )VY10 R)$  
('HxHOh2  
WgZ@N  
其他: t[j9R#02?  
赛车座椅待定中 4L $};L  
M5散热马力待定中 .Map   
空燃比控制电脑待定中 m9k2h1  
烤漆待定中 TiTYs  
9/^d~ ZO  
~LSy7$rz  
EwC5[bRjUp  
以上是我帮女友改的车,只是想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wrhBH ;3  
性价比可能不是很高 6hR^qdHg  
最初选择的是国产改装件,但是效果实在差强人意 .dy#n`eP  
所以重新进化,目前的效果自我感觉还算满意 d<e+__ 2  
Q"x`+?!  
可能在改完和将要改进的地方 (,d4"C  
有些不正确的请大家告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4-10
引用
引用第48楼regyang于2009-04-09 21:47发表的  : i(rY'o2 BN  
?Pc 3*.  
EM藍板和黃金板的差別,我想你可以再了解一下, *6tN o-)^  
這兩款我同時都有,生產地也不同,一些機密部分我不在這邊說明 bk]|C!7$  
調整確實要花些錢,但是EM寫得好的,也要很複雜,EM這所以便宜,是因為他其他附屬件都要另購,才能再發揮更高階效能,可以上網看看就知道了 ig{5 ]wZ(  
我是再添購些附屬件,的確有他的幫助,由其在反應速度上 AK HH{_  
.......
+Sfv.6~v  
调了快1个月了,还在继续调教中,油供不够。不是几个小时调的出来的,破个转怎么也的跑个几百,上千公里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4-09
引用
引用第39楼--科仔--于2009-04-08 11:18发表的  : "iTjiH)Q(  
EM黄金版就是蓝版,一摸一样的。只是卖去台湾换了个金色外壳而已。 )X-'Q-  
自己是没法调试的,调试还得多花千多大元甚至更多。 H1f='k]SZ  
EM的调试已经不算很麻烦,没有麻烦的调试就没有好的效果。 WW+xU0  
EM已经是有用的里面最便宜的了,事实上EM的效果也并不理想,条件允许的话还是用黑版要好得多。 s EFQ8S  
还有更简单便宜的如APEIX之类的燃油电脑,更没用。 ])wdd>'  
.......
4d`YZNvZW/  
EM藍板和黃金板的差別,我想你可以再了解一下, 3Do0?~n  
這兩款我同時都有,生產地也不同,一些機密部分我不在這邊說明 k5I;Y:~`  
調整確實要花些錢,但是EM寫得好的,也要很複雜,EM這所以便宜,是因為他其他附屬件都要另購,才能再發揮更高階效能,可以上網看看就知道了 {4D`VfX_  
我是再添購些附屬件,的確有他的幫助,由其在反應速度上 wb0$FZzh  
我寫EM最快的一次是一小時,最慢的一次是六小時,看撰寫的人花不花心思在你的車上 t3@+idEb  
用馬力機撰寫和實車跑道撰寫的效果大不同,看各人喜好 h3o'T=`Sm  
個人是偏向實車撰寫,但是膽子要夠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4-09
引用
引用第41楼hii于2009-04-08 11:52发表的  : _\yR/W~  
点火增强烧毁点火线圈,是因为增压不稳定造成,所以说国内的没法保障,烧电脑是因为点火开关设计在电脑内 8mmnnf{P  
就和手机爆炸一样,不是因为手机爆炸,手机就不能用了,爆炸的大多是山寨机  wT19m  
%{IgY{X  
点火之所以给人不安全的错觉 ha;fxM]  
是盲目升级,比如12V升级18、20V的,或者选择没有安全保证的,比如坊间非常流行点火王之类 zd8A 8]& -  
.......
/>8A?+g9u  
同意觀點.....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4-09
改装是根据个人的喜好,对车的了解,想要改变哪些不足 |w_l~xYV)  
没有一定的模式,不是用浪费钱来衡量的 cft@s Y  
$O;a~/T  
不论大改小改,改装后能符合自己的意图就好,改装后车变的好开就好,改装后省油就好,改装后能达到某一类极速就好........等,总之,只要能达到自己想要得就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4-09
引用
引用第43楼mususu于2009-04-09 01:02发表的  : :r,o-D  
浪费钱。。。。。。
FqpUw<]6s  
哥们,只要自己花的开心,就不是浪费钱。。。。。自己的钱爱怎么花就怎么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4-09
高压包也好,电脑也好,烧就烧了。该烧的不该烧的,我都烧过了。算球。点火加强还是要上(虽然怕死),高增压的时候,必须要加强点火火花。尽量减少震暴,哪怕需要牺牲点火系统的寿命。而且8度的火花是必须的,不然溶掉的机会真的比较大。装个回火消除器更好点。但是缸线必须用原厂的,这样问题才不会那么大。 KL<,avC/  
小蓝和小黑的连接是完全不同的。小黑是直接接受ECU的信号,经过处理之后,再送出去。但是小蓝只是和ECU并连的而非小黑的串连。所以并连电路在+电压上面可能还能勉强处理。减就有点为难小蓝了。并且小蓝的速度实在不敢恭维。如果用小蓝去调点火,那么原本的供油都会有点计算不过来。和PC是一样的道理。同一个寝室,有人在下A片,你这里玩魔兽就是卡成一片。而且小蓝是无法处理瞬间油门的变化。所以调教的时候只能做个平均调教。也就是说为了保护发动机,只能不管3721写到浓油,但是就算这样。瞬间加速的瞬间,油还是会供不够。这个时候就特别危险。哪怕你是写到100%也没办法,因为速度太慢。 K0usBA  
调教电脑的话,其实没有什么复杂的,自己调教非常方便。但是小蓝必须要旧电脑,这点很不方便。说实在的只要会用调教程式,真的分不出什么高手低手的。又不是VPRO,又不是破转。其实也就是多跑点路,或者多点经验数据。小山的程式我们都研究过。其实要压榨动力,只能自己来,请来的人因为要保证你的机器不损坏(保证自己的名声不臭),所以可以说是调的非常保守。特别是日本人,他们特别注重可靠度的。只不过,大家对空燃比的把握不太一样而已,有人喜欢浓,有人喜欢稀。其实高空燃比的涡轮(12到13左右),只是比赛的时候跑个10几秒,都问题不大的。前提是温度要够低,并且缸内积弹不能多。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4-09
浪费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