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01阅读
  • 49回复

我的改装详细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性能: k{fTq KS%h  
AUTOEXE 轮圈螺丝(红色) fa~u<m   
LUFF轻量化15寸轮圈(5.1kg/只) st8=1}:&\  
米其林轮胎195/55/15 '/Y D$*,  
Y Mes314"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31vx0$_p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w"-'  
.JR"|;M}  
HKS  通用型24K 回流地线 410WWR&4_  
Hot Inazma HVS HYPER整流器 FZ!KZ!p  
T.M.WORKS VSD 16v点火放大器+专车专用线组  eRlJ  
NGK高压线 $ Cr? }'a  
]rEFWA  
UPSOAR轻量化普利盘  E%g_O_  
Buddyclub 轻量化电瓶,仅重9.8KG pg69mKZ$  
国产前、后顶吧 BnH< -n_  
xZt]s3?  
外观: +\G/j]3f  
DEPO头灯 %qRbl4  
DEPO尾灯 Da5Zz(  
DEPO黄侧灯 &!#,p{}ccU  
m5 r65=E  
改装工房尾翼 gJ cf~@s  
ABS中网 v.H00}[.  
三菱方向盘 ;o }pRC  
科维DVD、先锋喇叭、Apollo767氧吧 9{_D"h}}  
更换型内、外后视蓝镜 YFgQ!\&59  
双面牛筋面脚垫+后备箱垫 Kg^L 4Q  
全车蓝瑟玻璃 i~:F lW]  
蓝瑟尾杠 ~jMdM~}  
台湾黑底白色冷光仪表 o mstJ9  
 L>Bf}^  
Pda(O;aNU  
其他: RkP g&R;i  
赛车座椅待定中 gHc0n0ZV  
M5散热马力待定中 KsI[  
空燃比控制电脑待定中 L ;5uB2  
烤漆待定中 z$OKn#%T  
Iqe=)   
lJHV c"*/  
w~EBm=v_>  
以上是我帮女友改的车,只是想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P9(]9np,,  
性价比可能不是很高 #P[d?pY  
最初选择的是国产改装件,但是效果实在差强人意 [|{2&830  
所以重新进化,目前的效果自我感觉还算满意 @2H"8KX  
qfF/X"#0  
可能在改完和将要改进的地方 cWG>w6FI  
有些不正确的请大家告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5
没图片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25
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e~=fo#*2?@  
5:E7nqsNhq  
能做到这些,已经是NB中的NB了。 HT)b3Ws~M8  
0vNEl3f'O  
你的改装部分,一大半属于装饰和辅助。 R8P7JY[h  
dX{|-;6vm  
如果啥也不改,直接偷重,就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TKj8a(R_  
=`[08  
当然为了女友考虑,面子工程是一定要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25
不少钱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25
引用
引用楼主hii于2009-03-25 09:09发表的 我的改装详细 : bzl-|+!yB  
性能: Dh4 EP/=z  
AUTOEXE 轮圈螺丝(红色) q#6K'=AC  
LUFF轻量化15寸轮圈(5.1kg/只) )J"*[[e  
米其林轮胎195/55/15 z0v|%&IK  
)M: pg%  
.......
jW!x!8=  
jW< aAd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BaXWrd+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1f/8XxTB  
我只對這兩樣有興趣~哪買的~買了多少錢壓~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5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5
引用
引用第4楼肥皂于2009-03-25 10:33发表的  : = G>Y9Sc  
3uL$+F  
:4)lmIu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g` ,( O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7o-}86x#  
我只對這兩樣有興趣~哪買的~買了多少錢壓~呵呵
&A^2hPe}  
ltd'"J/r  
Hardrace强化引擎脚   2000元 -Q!?=JNtQ  
Hardrace強化方向盘橡胶  450元 j MA%`*r  
台湾买的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5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3-25 09:49发表的  : {Xv3:"E"O  
油门轻一点、油耗少一些、动力相对好一些....   59Nd}wPO;  
L;lk.~V4T  
能做到这些,已经是NB中的NB了。 C`EY5"N r  
>f%,`r  
你的改装部分,一大半属于装饰和辅助。 ib; yu_  
.......
qK,V$l(4#  
-%i#j>  
你好 V]m^7^m3  
我目前所做的轻量化部分 zuMO1s  
AUTOEXE 轮圈螺丝(红色) 0$l&i=L  
LUFF轻量化15寸轮圈(5.1kg/只) A]#_"fayo  
UPSOAR轻量化普利盘 'f8 p7 _F  
Buddyclub 轻量化电瓶,仅重9.8KG OoSa95#x  
改装工房尾翼(1KG)  *6'_5~G  
>[hrJn[  
 POkXd^pI  
因为是前驱车,最初想改碳纤头、尾盖,但是国内质量很差,密合度也不是很好,并且重量上减轻幅度不是很大 ud 5x$`  
所以改换电瓶偷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