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2楼zwhorse于2009-03-18 12:29发表的 : k}qiIMdI
原来是台湾兄弟呀! K0a
50@B]
大家只是讨论下问题,就以你开,原厂菱帅1.6和原厂马3-2.0,你认为哪个快?起步、0-100加速, zjE4v-H:l
100-200加速、弯道极速。 Wbxksh:)Q
LZ这次PK了马3,心情很爽,我们拿出来交流下,别真以为原厂菱帅那么牛,下次碰到较劲的,两车高速上追逐,我们担心LZ安危的。
ZeV)/g,w %S
ki5q 呵呵~以安危的前提下~我贊成這個說法~因為快起來馬3跟菱帥一樣危險
#m>mYp8E.5 其實我只是針對差太多的前提下在回答而已
Y[4B{ 因為一台2.0的NA跟1.6的NA會有天跟地的差別
ri
~2t3gg 我想不會的
k7*q.2 0 而且一定不會
o*_ D NA提升馬力只是更加的線性為什麼改裝NA總是花大錢可是得到的速度確是一點點
"dOzQz*E 就是這個原因
;/@R{G{+~; 所以這個排量的差距真的跑起來我想也沒有兩個技術一樣好的人去試過吧
4rm/+Zes 就算是馬3快又能快多少
)-(NL!?` 0~100一個輪子還是半台車一台車
bm;4NA?Gg 我想這都說不定吧
MYjCxy-;A 而且說真的以我自己開過馬3
M<SZ7^9< 都用真的跑0~400的方法跑
||hd(_W8 兩台車說真的秒速上是差不多的
8qT/1b 至於彎道上我不否認馬3好那麼一點
\n}cx~j 畢竟菱帥少了防傾桿雖然過彎也不錯可是少了防傾桿還是有點滑
?Pa5skqR 而且輪胎的尺寸也不同
zMtx>V
I 其實我想說的是兩台車本身確實是同個等級的車
`rvS(p[s 菱帥現在進化變成FORTIS他還是那個級別的車
[:Sl^ Z&6M 並沒有升級的
6YNd;,it>p 指是配置豪華了該有的有了
PKJ w%.- 原廠定位這樣車的時候還是一樣的普通房車
yvv]iRk< 也許這邊分車的級別是以價位來區分
}p5_JXBV 所以才會誤解了我的意思
u:.w/k%+ 不過排量大假如就代表速度快的話那容威550 750應該也是很快的車
jI Entk 對吧
u8.F_'` z 我不否認馬3的造型時尚而且買來操控性不追求太好的人是台不用改的車
/yHjds 可是真的沒有許多人所說的差太多這種事實
?r0rY? 除非過彎快個五公里就是差太多還是0~100差個0.1秒就是差很多
l^Ob60)2 那我就沒話說了~只能為了之前的言論說聲抱歉~應該只是小弟與各位的價值觀不同而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