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03阅读
  • 118回复

PK马3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74楼肥皂于2009-03-19 15:01发表的  : kS!*kk*a  
9r}} m0  
::w%rv  
不是這樣的同學 ps [rYy  
1檔假如6500換檔2檔變成從5500以上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 Dc5XU3Eu`  
跟1檔3000轉換檔2檔變成從2000轉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是差非常多的 420K fVA  
.......
D  UeT  
好。。。。就当我所说的理由有点YY,我的操作有问题,不该3000换档,马3不是神车,菱帅才是车。 q~Ud>{  
6 J#C  
哪我2档的时候一直由3000拉到接近7000,怎么两车的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注意。。。。明显两字,按你的意思我3000转时换到2档是绝对有问题,绝对追不上去的,算了。。。。追不上就追不上,哪由3000到4000到5000到6000到7000怎么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如果菱帅有得比,去到6500转时不应该继续被拉开吧?????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9-03-19
还有。。。。。人家是坐了4个MM的,我只是载了4个()。。。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09-03-19
呵呵,别较劲了,他说菱帅是好车,你开的不就是菱帅吗,哦,是蓝瑟,都是好车吗,很开心了! WX&Man!f  
在实际城市路面上,两者差距体现不会明显的,高速或者不限速情况下才能分辨。既然咱们不去跑赛道,这个高低不辨也罢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88楼okboy4426于2009-03-19 20:47发表的  : :pj 00  
69#mj*p@+  
好。。。。就当我所说的理由有点YY,我的操作有问题,不该3000换档,马3不是神车,菱帅才是车。  mZGAl1`8  
tA#7X r+  
哪我2档的时候一直由3000拉到接近7000,怎么两车的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注意。。。。明显两字,按你的意思我3000转时换到2档是绝对有问题,绝对追不上去的,算了。。。。追不上就追不上,哪由3000到4000到5000到6000到7000怎么距离还是一直明显的拉开??????如果菱帅有得比,去到6500转时不应该继续被拉开吧?????
9A|deETa-  
l#40VHa?S  
同學~看來你真的不知道車子動力的本質 KDx~^OO  
當你在二檔慢慢的拉到6000轉時速才90你就花了幾秒了 l,z# : k  
人家時速在之前就比你早達到100以上當然你會慢慢被拉開 q. i2BoOd  
我真的希望你能細心的研究時速跟轉速間的關係 X<pg^Y0  
跟如何才能發揮你車子的動力 5AX AIPn)  
再來加入討論 Vrwy+o>:X  
小弟不才 VR8 kY&  
雖然菱帥是台破車 nC:>1 kt  
可是至少玩四輪玩了10年了 Ofx]  
跑0~400已經累積了一些基本的基礎 :V9%R~h/  
至少菱帥的性能我能把他發揮出來 J]!&E~Y  
馬3~就算遇到高手 5 O't-'  
0~400要幾秒 V 6*ohC:  
也跟菱帥差不多而已 @^2?97i c  
至於菱帥要跑到150KM只需要三個檔 ^H(,^cVN  
要多長距離多少秒 q`0wG3  
請各位玩家細心測試 =#>F' A  
離合的操作 轉速的控制 換檔的速度 I /z`)  
並沒有說馬3不是車 再次強調沒有各位非玩家所說的那麼誇張 ~zYk,;m  
4台車身 4q)+nh~s  
你知道你跑到時速80不到~就輸了4台車身 )m$MC25  
這代表什麼 Ku?1QDhrF*  
只能代表馬3跟EVO已經快差不多快了 ;R]~9Aan  
懂了沒 >BZ,g!N,J}  
今天你假如說輸了半台車1台車~那至少沒人覺得你是誇張 g?N^9B,$2  
希望各位同學們多仔細想想 L=dQ,yA  
我並沒有說菱帥比馬3好 85USMPF  
只是強調差距並不大 2BiFP||  
因為馬力的差距跟車重的差距造成了兩台車的差距縮小 Vjd(Z  
而不像許多人把馬3捧的跟神車一樣 ~14|y|\/  
希望各位不要再誤解了我的意思 bVzJOBe  
謝謝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90楼zwhorse于2009-03-19 21:45发表的  : 6v]`s  
呵呵,别较劲了,他说菱帅是好车,你开的不就是菱帅吗,哦,是蓝瑟,都是好车吗,很开心了! 9o6[4Q}  
在实际城市路面上,两者差距体现不会明显的,高速或者不限速情况下才能分辨。既然咱们不去跑赛道,这个高低不辨也罢了!
pDJN} XtjT  
_3N,oCRm  
還有這位同學 _D@QsQ_Z  
我一直不覺得是我在較勁 ubsv\[:C  
而且我覺得CV3才是好車 ._;It198f  
菱帥也不是很好 S:xs[b.ZZ  
缺東缺西還為了環保改掉了回油管系統 <&B] p  
可是請觀察某些人的回帖都是很大的差距 I{H!K rM!  
這點我才是我不認同的重點 YY7dw:>e/  
希望別誤解我的意思 bZQ_j#{$  
同樣都是上海只是有機會一起出來活動 #\z"k<{*  
可以探討一下互相的想法也可以跟不同的車種作交流 ~%: TE}  
其實在大陸就是車種間車友會分的太明顯 zfGr1;  
反而沒辦法真正比較各車種間的差別 EixAmG  
以往在台灣我們都是各種車不分車種出來跑的 \&Oc}]  
所以我才會說馬3也是還好而已 bLz('mUY  
畢竟就像你說的你沒開過馬3 H^w Inkf>  
那你又從何得知馬3跟菱帥真有那麼大的差距 jX91=78d  
不過我只知道馬3的尾速也是210左右菱帥的尾速也是210左右(保守估計) %@[ ~s,6<  
馬力大小的差距只差在後段加速上 JztSP?  
可是變速箱的設定齒比也有相對的引響 EN2/3~syO-  
兩台車設定上確實是同個級別 eWAgYe2  
差距絕不會有如此大的差別的 fIg~[VN"  
所以~讓你有所誤會~請多多指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09-03-20
180。。。。。。我好怕,我承认年纪大了速度恐惧感越来越强。 W,agP G\+  
0-400,尾速也才160嘛。。。。。涡轮要的是起跑加速的G值。还有红灯变绿灯,前方无车,1挡起步一直响胎到7000转,换2挡让后空挡滑行到下个红灯。估计这个时候后面的车会忘记+油。那才是爽。彪高速没胆量了。所以换大螺要大扭力。 ~[9 ]M)=O0  
还有大家放心 150的时速,急打方向,车是不会翻的。用力左右钮,只要强化过悬挂,也不会飘的很厉害。响胎的声音真舒服。找个空地玩玩把,胆子会大起来的。除了04之外。其实把菱帅的极限逼出来的人是少之又少。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92楼肥皂于2009-03-19 23:34发表的  : Kt4\&l-De  
~0^,L3M  
]}l+ !NV<  
還有這位同學 NKUI! [  
我一直不覺得是我在較勁 kzVI :  
而且我覺得CV3才是好車 vK.4JOlRF  
.......
qM:)daS1w  
呵呵,你也在上海的吗,有机会以后聊聊!其实你以上这两段话我很认同,这样说就很客观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09-03-20
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根本没有看清每一只字,喔。。。搞错了,应该是我表达有问题。。。    -02.n}u>  
作一个夸张的假设:当我3000转时两车并齐,当我4000转时人家已经超过我一个车身,当我到5000转时人家已经超我两个车身,到6000转时超我3个车身(这些现象正好体现你的意思:當你在二檔慢慢的拉到6000轉時速才90你就花了幾秒了,  人家時速在之前就比你早達到100以上當然你會慢慢被拉開,我能理解你这句话的意思),如果两车有得比的话,我到7000转时应该还是保持3个车身或者是3.5个车身的距离,但现实情况是4,5,6个车身的距离明显递增上去,老板。。。。明白吗??? DQ%(X&k  
人家还满载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