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01阅读
  • 118回复

PK马3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9-03-20
说不清楚了,干脆拉出去遛遛!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95楼okboy4426于2009-03-20 11:09发表的  : W]7?;#Hpk  
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根本没有看清每一只字,喔。。。搞错了,应该是我表达有问题。。。    H t$%)j9  
作一个夸张的假设:当我3000转时两车并齐,当我4000转时人家已经超过我一个车身,当我到5000转时人家已经超我两个车身,到6000转时超我3个车身(这些现象正好体现你的意思:當你在二檔慢慢的拉到6000轉時速才90你就花了幾秒了,  人家時速在之前就比你早達到100以上當然你會慢慢被拉開,我能理解你这句话的意思),如果两车有得比的话,我到7000转时应该还是保持3个车身或者是3.5个车身的距离,但现实情况是4,5,6个车身的距离明显递增上去,老板。。。。明白吗??? B|w}z1 .  
人家还满载呢。。。。。。。。。。。     
J sdEA  
#jR?C9&!(  
同學~那我想你真的沒聽懂我的意思 ]vG)lY.=  
請問你跟他跑車他會等你?? |MGw$  
當你一檔換二檔才三千轉我想時速假如說是40KM來說比如說你從40到90拉了5秒(這是因為操作失誤) \^D`Hv g  
你五秒後才速90KM R2{X? 2|$  
人家正確操作從本來的40KM開始他沒退檔繼續拉比你晚換檔5秒後也許他已經130KM了 C$ 5x*`y  
所以到最後你到7000轉的時候你是二檔7000轉(時速90KM) w ;O '6"  
可是人家已經是3檔7000轉(時速150KM) 6 kk(FVX  
請問你會追的到嗎 Z~ (QV0}  
懂意思了嗎 uQ}kq7g d  
跑加速我們常常說起步很重要 2zAS \Y  
因為只要有了些微的差距除非你馬力大於對方幾百PS *Zln\Sx  
不然要追回來通常都很難 @YRBZ6FH  
有機會來上海大家切磋交流一下~有些事情在網上說不清楚的 K.k=\N  
基本上你的操作方式真的不太可能跑贏任何車 9d v+u6)  
ps補充一下 =2< >dM#`  
你下次有機會找你朋友的菱帥一起試試看 t>^An:xT  
一台照你的方式一檔三千換二檔 `CO?} rW  
另一台照我的方式檔檔拉轉到6800~7000就可以知道中間的差距有多大了 Xfe,ZC)  
包準你會說你朋友的車大改喔
[ 此帖被肥皂在2009-03-20 11:45重新编辑 ]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9-03-20
又说回我1档时的情况    我已经说了我问题了 sU 5/c|&  
你不明白我,我不明白你,不再讨论了 TE t+At`]  
吃饼去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98楼okboy4426于2009-03-20 12:00发表的  : #4!6pMW(&7  
又说回我1档时的情况    我已经说了我问题了 RTTEAh:.  
你不明白我,我不明白你,不再讨论了 ~ph>?xuw  
吃饼去       
p\M\mK  
u< .N\/  
唉~我想大家都看懂我的意思了 )NS& 1$  
都已經說你的方式有問題了 `?:X-dh_  
你還不明白我也沒辦法 n:[GK_  
我只能說跑車對方是不會等你的 >0qe*4n|M  
你的失誤就是從差距中證明 2DTBL:?`  
你不信~來上海我們小玩一下 H '(Ky  
包準把你拉的比上次那台馬3拉的還開 ^w|apI~HSE  
因為我沒有帶四個人 R59'KR2?  
懂了沒 c={bunnz#  
ps補充一下 Ev7fvz =  
這個很基本的物理概念 :"oQ _bLT  
我想只要問現在在學的學生都能理解的
[ 此帖被肥皂在2009-03-20 12:09重新编辑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9-03-20
马三2.0还ok了,有差距但不是很大。 XF=GmkO  
包括福克斯,思域,307,都可以玩一玩,只要起步领先,他们追起来也是很费劲的 H;nq4;^yK  
-+#g.1UL/  
但遇到大排还是让着点吧,哈哈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9-03-20
引用
引用第98楼okboy4426于2009-03-20 12:00发表的  : xzMa[D4(  
又说回我1档时的情况    我已经说了我问题了 l},px  
你不明白我,我不明白你,不再讨论了 Ko''G5+  
吃饼去       
ZQl[h7c/N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你的意思是虽然一档换二档的时候有失误, 但二档开始已经踩到很高转速了, 按照你的理解, 辆车之间的距离应该一直保持二档时候的距离, 不应该越拉越大。 r*+9<8-ZX<  
>t*zY~ R.  
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哪怕是完全一样的车, 只要输了一个档位都会被越拉越远, 看来你是钻到牛角尖里出不来了。 -Qn:6M>w^  
S~6<'N&[  
即使性能相同的车子,人家达到某个速度(不管是多少 50,60,100,随便什么速度) 用的时间比你少, 哪怕只是0.1秒, 结果都是你被越抛越远。 如果你能成果反超, 只有两个可能,  1。你的车比人家的强。 2.人家操作有犯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9-03-20
一说到PK,大家都是兽血沸腾阿!  已经回复到第13页了! @c&)K^v8  
nhy3E  
还有谁? 要来PK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9-03-20
看完后我的血温也高了不少,既然老石号召,我也来找人PK,直接LANCER EVO好了!2块钱一盘,游戏机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