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13阅读
  • 118回复

PK马3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9-03-19
科仔的车改的是NB 所以如果不就这个帖子LZ的这次飚车来谈马3的话 应该这样假设 给科仔一个马3一个菱帅 都给他改 改完再看效果…… +F&w~ UT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71楼肥皂于2009-03-19 14:28发表的  : B/O0 ~y!n  
y0f:N U  
?wP /l  
哈哈~看了三千轉換二檔~只有無言而已 KFg q3snH  
難道比的是加速性所以你就低轉開始拉速度不需要用高轉拉速度 P!Brw72  
那怎麼不要五檔起步看看加速快不快還可以從一千轉開始拉勒~呵呵 4a0Ud !Qcs  
.......
CBO*2?]s  
我不是说了3000转换到2档的原因吗???????????????????????????????? 3?K+wg s  
1档就算你踩到断油又如何??能去到几KM??7000转换到2档后又得多少转?? =;+gge!?bB  
但2档可以一直踩到接近100KM,要比也是在这个区域比的,对吗?? Ell14Iki  
你不认为菱帅的2  3档是最5档间中最大作用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73楼okboy4426于2009-03-19 14:50发表的  : K0o${%'@7  
H/Ql  
我不是说了3000转换到2档的原因吗???????????????????????????????? lgK5E *^  
1档就算你踩到断油又如何??能去到几KM??7000转换到2档后又得多少转?? "Y5 :{Kj  
但2档可以一直踩到接近100KM,要比也是在这个区域比的,对吗?? .!lLj1?p  
你不认为菱帅的2  3档是最5档间中最大作用吗??
agruS'c g  
D^p)`*  
不是這樣的同學 ` l'QAIo  
1檔假如6500換檔2檔變成從5500以上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 Vu4LC&q  
跟1檔3000轉換檔2檔變成從2000轉開始拉到6500的秒速是差非常多的 3i4m!g5Z?  
這樣詳細的解釋你了解了嗎~呵呵  z.2UZ%:  
並不是跟去到幾KM有關係而已~而是轉速跟KM的比例同等上升的速度是相關的 rTJqw@]#WH  
就像我每檔拉到檔位速度極限跟你直接換到該檔位拉到速度極限秒速是差非常多的 jG}nOI  
知道嗎^^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9-03-19
楼上的别和台湾兄弟较劲了,就像科仔说的,拿菱帅和马3-2.0没啥可比性。新蓝瑟2.0和马3-2.0比还差不多。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75楼zwhorse于2009-03-19 15:05发表的  : OSom-?|w  
楼上的别和台湾兄弟较劲了,就像科仔说的,拿菱帅和马3-2.0没啥可比性。新蓝瑟2.0和马3-2.0比还差不多。
Yt r*"-  
4dh> B>Q  
上海的同學~有空參加一下我們的活動吧 5+)_d%v=6!  
呵呵~你以後看到馬3 . ; D'  
只能說我笑了 eBe5H =I@  
哈哈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9-03-19
原來馬3是神車  =u Ieur  
開菱帥的同學們 -<WQ>mrB&  
記得以後看到馬3請自動讓路 66l$}+|Zzc  
別想跟人家玩 Td>Lp=0rU  
等級差很多很多的 |0$wRl+kN  
為了自己的安全 2_]"9d4  
不要拿破車去跟好車玩耍唷 r!vSYgee  
1.6跟2.0S是沒有什麼可比性的唷 Wl:vO^  
呵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9-03-19
   太吵闹啦,我自己是开LS,1.6的,73KW的功率,给LP买的是MAZDA 3 2.0AT ,110KW,基本上LS是输给M3,排量少了,功率小了,我也是3000转以上换档。但是直线极速是不行的。还有最多是起步会快一些,但是超过60KM就是输了,不要轻信什么跑到160KM,都是瞎扯淡。玩命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9-03-19
引用
引用第78楼汉唐天下于2009-03-19 15:20发表的  : Y7zs)W8xTT  
   太吵闹啦,我自己是开LS,1.6的,73KW的功率,给LP买的是MAZDA 3 2.0AT ,110KW,基本上LS是输给M3,排量少了,功率小了,我也是3000转以上换档。但是直线极速是不行的。还有最多是起步会快一些,但是超过60KM就是输了,不要轻信什么跑到160KM,都是瞎扯淡。玩命啊
eR,/} g\  
2{.g7bO  
是阿是阿 ilde<!?  
跟我跑0~400的馬3一定是發動機要報廢的 .8Bu%Sf  
車子一定是舊車又很破 &ocuZ -5`  
可能買來都沒有換過機油的 ?IYu"UO<)|  
駕駛員又是手殘腳殘 W03mdRW  
還一定是AT的 <zR{'7L/  
難怪才會輸 \894 Jqh  
馬3是跑車 o3dqsQE%  
馬力150P大的勒 e?.j8 Q ~  
我們菱帥小小的100P不要跟人家玩唷 %jzTQ+.%]^  
想贏~瞎扯淡 i8V\x>9  
自取其辱的而已 d}4NL:=&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