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46
UID:13626
引用 引用第71楼肥皂于2009-03-19 14:28发表的 : ! f\q0Gnl `h>a2 $"P9I-\m 哈哈~看了三千轉換二檔~只有無言而已 ;]ojfR=?% 難道比的是加速性所以你就低轉開始拉速度不需要用高轉拉速度 9zdp8?T 那怎麼不要五檔起步看看加速快不快還可以從一千轉開始拉勒~呵呵 I }AO_rtb .......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73楼okboy4426于2009-03-19 14:50发表的 : g~.,-V} ]R}#3(]1 我不是说了3000转换到2档的原因吗???????????????????????????????? ~wDmt 1档就算你踩到断油又如何??能去到几KM??7000转换到2档后又得多少转?? P~_CDh.N 但2档可以一直踩到接近100KM,要比也是在这个区域比的,对吗?? @i UzRsl 你不认为菱帅的2 3档是最5档间中最大作用吗??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75楼zwhorse于2009-03-19 15:05发表的 : tC2 )j7@ 楼上的别和台湾兄弟较劲了,就像科仔说的,拿菱帅和马3-2.0没啥可比性。新蓝瑟2.0和马3-2.0比还差不多。
UID:16816
引用 引用第78楼汉唐天下于2009-03-19 15:20发表的 : G:6$P%. 太吵闹啦,我自己是开LS,1.6的,73KW的功率,给LP买的是MAZDA 3 2.0AT ,110KW,基本上LS是输给M3,排量少了,功率小了,我也是3000转以上换档。但是直线极速是不行的。还有最多是起步会快一些,但是超过60KM就是输了,不要轻信什么跑到160KM,都是瞎扯淡。玩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