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麼多人說菱帥開快在玩命 t&*X~(Yb!
難道馬3開快不玩命 Bs:INvhYW
馬3不過就是馬3我也開過 Po_y78ZD
操控性沒有說真的好到讓他沒有危險性 ^/b3_aM5d
我說的不要看清了菱帥 gn,D9d+
就是指他本身的性能操控並沒有輸給馬3多少 iX
(<ozH
因為再高速行駛狀態馬3跟菱帥都沒有哪台車特別好操控 ,r_%p<lOFu
運動性能好是只在過灣的側傾程度循跡性抓地力等等 D[i?T3i
並不是運動性能好就開到兩百不會飄 H6/n
基本上馬3的設定也是跟菱帥一樣只是一般的轎車 "rV
f{
到了高速上其實是一樣的只差在馬3的車重增加了穩定 +d!"Zy2|B
而重量卻會影響速度 \%/Y(YVm
所以真要說快慢差多少 S; Fj9\2)I
菱帥本身運動性也不錯 L %20tm
請用理性去比較中間的差異 D`
a bVf
不是2.0的車就是一定比較快 <G60R^o
說什麼馬3沒踩油 cr>"LAi
那就吹吧~就把馬3神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