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03-17 12:34发表的 : ;X%8I$Ba,
f[Xsri
呵呵,别把我们菱帅神化了。就底盘马3也比菱帅强(别以为改个避震就厉害了),动力2.0的马3近150P马力,我想以科仔的T版也就这水准了。就我们这1.6的机器能强得过? n*r Xj{Kt
排量大就厉害,是看你怎么个厉害!起步当然车轻、扭力输出占优,但高速上,人家轻松上个140-160,驾驶员也很自在,我们上了160试试,车飘、方向抖、驾驶员神经绷紧,呵呵,何必呢!
m*vz 2[i(XG{/ 你也別看輕了我們菱帥了~上T的150P跟NA的150P差距很大的
e,
}{$HStZ 馬力的本質不同
V\=%u<f
我三檔就輕鬆上一百五換四檔也輕鬆上18X~馬3~別把他神話了~要上到200一樣吃力~畢竟引擎本身設計跟三菱還是有差別
V$bq|r 樓主也許常被馬3海放~可是我想論壇裡的各位高手應該也有海放馬3的經驗
WF-^pfRq~ 誰好誰壞難以評斷~可是沒有哪台是一定的好還是哪台一定的差
!}q@O-}j 畢竟馬3跟LANCER設計概念其實正常算起來都是同級別的車
U["IXR# 只不過陸版的LANCER停留在96年的設計
~R7{gCqdr 馬3有做了改款罷了
/UtSZ( 兩款車在設計理念上都是同個級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