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换了三元回压以后很多车友在问东西如何,价格如何,等等
(Kwqa"Hk4{ 而那个商家价格和工艺也算厚道
-;7
xUNQ 然后当时就把我的三元留下了,然后拿去定做了一批
SO=gG 2E 我不是做汽车生意的,只是大家要求之下,我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渠道而已,
1ysfpX{= 还请石老大手下留情
509T?\r 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单个去谈,
dd 也可以等我有空帮大家去团购,谈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5@2Rl>B$ 上海的车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wH ,PA: 物品地在上海,闵行区,新镇路,1732号
uppa`addK 凯丝汽车用品市场E3-4,《任我行》老板叫——扬春发
@rYZ0`E9 电话021 54867782
zIF1A*UH 13636573048
QT%`=b
j0L%jz 以下是他新定做的,感觉用料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l iY/BkpH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8gh>`]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e[fld,s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6U
).vg<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5#z7Hj&w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OiH%:G/1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x;d+Q@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dR s\e(H'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_+Z;pt$C
TPj,4&|
ZKS]BbMZa
fn5!Nr ,
!6 kn>447Y
!%D;H ~mQ
GG4FS
j^/^PUR
5',&8
&'m&'wDt:
-S%Uw
rDLgQ{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