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换了三元回压以后很多车友在问东西如何,价格如何,等等
^-'fW7[m 而那个商家价格和工艺也算厚道
5!9zI+S|=` 然后当时就把我的三元留下了,然后拿去定做了一批
cB&:z)i4 我不是做汽车生意的,只是大家要求之下,我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渠道而已,
fF kj+ 还请石老大手下留情
Y <qm{e 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单个去谈,
Q NVa?'0"Y 也可以等我有空帮大家去团购,谈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N,U8YO 上海的车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N)>ID(}F1 物品地在上海,闵行区,新镇路,1732号
u
a `RJ 凯丝汽车用品市场E3-4,《任我行》老板叫——扬春发
<_KIK 电话021 54867782
Q
.c\/& 13636573048
MR.'t9m2L
=zs`#-^8 以下是他新定做的,感觉用料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Tc3yS(aq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ijx0gh`~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ZbAcO/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x5 *!Wx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R`^_(y
n>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gy!GK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HE;
cVg?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R9HyCl&a6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cI?8RF(
;
f-G:uI_
RM]M@%,K
Mh/dpb\Z
7gvnl~C(
4NzwE(
n
vJf/90$
1V4s<m>#
Ov4y%Pj
{G}.b)9FG
QM
O!v;
J(%0z:e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