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332阅读
  • 26回复

[贴图]三元催化替换品-回压管照片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上次换了三元回压以后很多车友在问东西如何,价格如何,等等

rN>f "/J |  

而那个商家价格和工艺也算厚道

R2r0'Yx  

然后当时就把我的三元留下了,然后拿去定做了一批

0] 5QX/I  

我不是做汽车生意的,只是大家要求之下,我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渠道而已,

Knn$<!>  

还请石老大手下留情

DQwbr\xy\  

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单个去谈,

91[(K'=&  

也可以等我有空帮大家去团购,谈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kOeW,:&65  

上海的车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z GA1  

物品地在上海,闵行区,新镇路,1732号

O_*%_S}F&  

凯丝汽车用品市场E3-4,《任我行》老板叫——扬春发

^#KkO3  

电话021 54867782

gwm!Pw j  

13636573048

($'W(DH4  
,sI<AFI  

以下是他新定做的,感觉用料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HMa<"-8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5(>SFxz"t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p<1y$=zS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n{u\t+f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r GB58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dvZH~mF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a'1 W/^2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jMgXIK\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P=C7;  
B 1V{ 3  
gv''A"  
.\n` 4A1z  
z aqX};b  


l3>S{  
*MP.YI:h  

CM;b_E)9)f  
W Yw#mSp  


~}Xus?e  

=[6^NR(  
fz&B$1;8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23
Re:新手报到专用贴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4-14
以下是引用东南银帅在2006-04-14 13:44:02的发言:

8SpG/gl"  

*zUK3&n~I  

你现在是老鼠过街啊.........

^EiU>   

哈哈

eL~xS: VT  

55555555555555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4-14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6-04-14 09:41:32的发言:
]:Ep1DIMl  

人只要生活在这个地球上 肯定是破坏大于建设的

+h"i6`g  

这没办法的,呵呵,

^5]9B<i[Y  

要得到一些东西,必定会放弃一些东西

[]@@  

就看你觉得值得不值得了

o=Z:0Ukl]  

Q<6* UUQm  

你现在是老鼠过街啊.........

Vyi.:lL _8  

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4-14

人只要生活在这个地球上 肯定是破坏大于建设的

6C"${}S F`  

这没办法的,呵呵,

9^sz,auB  

要得到一些东西,必定会放弃一些东西

5 <KBMCn  

就看你觉得值得不值得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4-14

环保还是比什么都重要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4-14
其实我们也算是做贡献了,难道你们没感觉装了机油透气壶以后排气的味道明显好多了吗?滤出来的废油我们还是统一处理的。多环保啊!!!呵呵
http://ku8.5913.com/reg-159132.shtml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4-14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13 10:23:04的发言:
J)P7QTC  

6230兄先有礼了....

p'\zL:3  

不算是砸场吧.......

*1,4#8tB  

只是每个人的意见不同哦..

8~y&"  \  

为了我们的后代着想.....

k5)a|  

只好.......

ox5WboL  

大家请爱护自己的地球......

~I;|ipK4m  

不是多一点..是多好多.

3!{Tw6A8(  

一部没有三元的车比十部有三元的车!有毒气体还多!..........

8:[ l1d86  

个人觉得为了一点点动力去破坏三元是很不值得的!

sR/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