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337阅读
  • 26回复

[贴图]三元催化替换品-回压管照片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上次换了三元回压以后很多车友在问东西如何,价格如何,等等

0` { 6~p  

而那个商家价格和工艺也算厚道

c_fx,; ;  

然后当时就把我的三元留下了,然后拿去定做了一批

.#,!&Lt  

我不是做汽车生意的,只是大家要求之下,我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渠道而已,

GIt~"X  

还请石老大手下留情

s0 ZF+6f  

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单个去谈,

Fq6sl}b(On  

也可以等我有空帮大家去团购,谈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v`"z  

上海的车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U{vt9t  

物品地在上海,闵行区,新镇路,1732号

qB57w:J  

凯丝汽车用品市场E3-4,《任我行》老板叫——扬春发

:Ve>tZeW  

电话021 54867782

8$k`bZ  

13636573048

"gD]K=  
bXSsN\:Y@[  

以下是他新定做的,感觉用料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RO>3U2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3$4j2U(y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T;7=05k<_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r;>2L'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SRU }-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D^ _]x51>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c(t;u6m-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MvCB|N"qy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5~R1KjjvA  
j}`XF?2D  
-"CXBKHb  
"y7IH GJ\3  
L!LhH  


oXgi#(y  
`9& ~fWu  

/ _! Ed]  
sP@7%p>wt  


^ pNA_s!S  

qkA8q@Y4|  
|& _(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4-13
没看到回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4-13
强烈反对更换三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请大家好好爱护!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13 10:06:52的发言:
强烈反对更换三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请大家好好爱护!
",J&UTUh  

1X5Yp|Ho  
) \TH'  

回压当然有啦,没回压就是一根直管了

7pQ 5`;P  

没见你这么砸场子的。。。55555,

qlYi:uygY  

说到污染肯定比有三元肯定要差一点

,>7dIJqzw  

不过太多污染源了,也不是靠这1。6的小车就把地球给污染了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4-13

6230兄先有礼了....

/8]K}yvR  

不算是砸场吧.......

WPr:d  

只是每个人的意见不同哦..

#"r_ 3  

为了我们的后代着想.....

ZR=i*y  

只好.......

KRd'!bG=1  

大家请爱护自己的地球......

KMfIp:~  

不是多一点..是多好多.

K",Xe>  

一部没有三元的车比十部有三元的车!有毒气体还多!..........

%qrUP\rn  
ei]Q<vT6  

个人觉得为了一点点动力去破坏三元是很不值得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13 10:23:04的发言:
7<F{a"5P  

6230兄先有礼了....

"3a _C,\  

不算是砸场吧.......

!2=eau^p  

只是每个人的意见不同哦..

>Co5_sCe  

为了我们的后代着想.....

z_ia3k<  

只好.......

Fop'm))C8  

大家请爱护自己的地球......

ir3EA'_>N  

不是多一点..是多好多.

E?[]N[0Kl  

一部没有三元的车比十部有三元的车!有毒气体还多!..........

uiIS4S_  

个人觉得为了一点点动力去破坏三元是很不值得的!

_Kf8,|+  

老大的意见基本是同意的 ]ovb!X_  

但比如我当时想换排气管全套,加上头焦,实际你去看下,那里三元早没了,就是一个直管,。。。 t zV^.QWm  

我现在只是针对这段做了修改,实际结果和换全段都是一样的 oK#UEn  

另外太多车都没有三元了,或者三元失效了,不照样在开,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土地上很多事情很神奇的,高污染的车没有得到控制,低污染的车确被限制,没法说了, KO3X)D<3  

我也就是针对动力性能提高做了一些修改,没办法呵呵,谁让穷呢,MOTO车不让走了,只能买汽车 ALXie86a8  

就算有三元欧二又怎么样?明年能不能开还是问题呢,05年6月买的欧二标准,07年要变欧三了,08年要变欧四了,呵呵能开几天就爽几天把,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4-13
LZ, 这东西多少钱?能团购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turboass在2006-04-13 10:39:57的发言:
LZ, 这东西多少钱?能团购吗?
>r7PK45.K  

1,可以你们自己按上面的联系方式联系 Anu:  

2,如果信的过我,也可以帮助大家团购,相信价格能更好一点, YVa,?&i=N  

3,了解他现在一共定做了20套,团购估计起码5套-10套吧 +DX P &Q  

4,价格大家可以先问下他,我再问下团购价格,大家自己比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