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334阅读
  • 26回复

[贴图]三元催化替换品-回压管照片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6-04-13 10:35:24的发言:

9)$gD  

老大的意见基本是同意的
T/?C_i  

但比如我当时想换排气管全套,加上头焦,实际你去看下,那里三元早没了,就是一个直管,。。。
 #]J"j]L  

我现在只是针对这段做了修改,实际结果和换全段都是一样的
#kp +e)F  

另外太多车都没有三元了,或者三元失效了,不照样在开,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土地上很多事情很神奇的,高污染的车没有得到控制,低污染的车确被限制,没法说了,
Hm]\.ZEy  

我也就是针对动力性能提高做了一些修改,没办法呵呵,谁让穷呢,MOTO车不让走了,只能买汽车
5>>JQ2'W  

就算有三元欧二又怎么样?明年能不能开还是问题呢,05年6月买的欧二标准,07年要变欧三了,08年要变欧四了,呵呵能开几天就爽几天把,呵呵

Sz>Lbs  

不能因为其他人杀人了..没有被抓到...我们也可以去杀人.. (f    

不可以因为地球很多人都在污染...我们也可以随意污染.... AL*M`m_  

不可以因为那个人快死了.你再去补一刀也说没有问题...地球也快差不多了. {=9"WN    

可以做的..尽量去做..可以不做的..尽量不去做...尽自己一分力量吧......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13 10:51:28的发言:

5EL&?\e  

不能因为其他人杀人了..没有被抓到...我们也可以去杀人..
Wt!8.d} =  

不可以因为地球很多人都在污染...我们也可以随意污染....
N\85fPSMG|  

不可以因为那个人快死了.你再去补一刀也说没有问题...地球也快差不多了.
rDC=rG  

可以做的..尽量去做..可以不做的..尽量不去做...尽自己一分力量吧......

(*Q8!"D^6  

T 5>'q;jM  

老大啊

D}nIF7r2N  

话是对的,绝对没错的,

kD#hfYs)i  

问题是自己是否有能力做到

Jf@~/!m}'  

除非汽车不开了,骑自行车

YkI_i(  

肉也不吃了,光吃菜,不杀生

6yedl0@wa!  

打个比方,如果你在上海,去年买了O2标准的车,开1年半,说O2都不准开啦,O3才准上路,O3开1年,说O3污染太严重了,08年不到O4不让进上海了,你会怎么样?每年换一个车?呵呵,实际我太多朋友在汽车公司了,O的标准还不是都花钱买的,

@K}Bll.E  

你以为我们的车装个3元真的到O2了?有机会我给你找点资料看看

Q =4~u z|  

中国大部分的车,那个污染排放标准都是把车抗到国外,用国外的航空高标汽油,测出来的,按中国的汽油标准,9397你随便加,然后用欧洲那套东西测,再好的车,能测到是欧2就NB大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4-13

另外中国最早通过欧2。欧3的车是上海通用,那里朋友太多了,随便去玩的

<k 7q 9"\4  

他们都是国外拿的数据报告去上报的,知道为什么?不是因为真到欧2/3了

@rxfOc0J#  

是因为花钱买的,然后达到后国家退税给他,他们可以抵消一部分成本了

~A-VgBbU>_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4-13

怎么也好....

9J!@,Zsh  

能做的.

9W[ ~c"Ku  

尽量做....

<CJ`A5N  

可以不做的..尽量不做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4-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13 10:23:04的发言:
jh \L)a*  

6230兄先有礼了....

hOjy$Z  

不算是砸场吧.......

S?n,O+q  

只是每个人的意见不同哦..

:s|" ZR  

为了我们的后代着想.....

I\eM8`Y$  

只好.......

b7&5>Q/ g  

大家请爱护自己的地球......

Z_^i2eJ YT  

不是多一点..是多好多.

a B(_ZX'L  

一部没有三元的车比十部有三元的车!有毒气体还多!..........

AXbDCDA  

个人觉得为了一点点动力去破坏三元是很不值得的!

9eG{"0)  

~cC =DeX  

支持老万!!!!!!!

8OV;&Z,x  

我明天开始跑步上班!!!!!!连3元都不要!!!!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4-13

能不开车就不开车

":Uv u[-  

明天去3明我选择火车

g7g^iLU  

真是经济有方便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6-04-13 09:58:26的发言: TpIx!R9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x4=Sm0Ro|V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fWk,k*Z 9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SJ({q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S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p'682xI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MN_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O;lGh1.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W+Q^u7K  

要我做证的条件是让我试驾一下 WCD)yTg:ES  

要不然门都没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