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K_9 在論壇上沉寂了一段時間,可心裡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沉寂,那個是跌宕起伏呀~!

LQ4
GQqS* 原因嘛,就是換與不換的問題!
xzF@v>2S+ 5月9日,是一個喜愁交集的日子,跟了我8年的小獅要交車給別人,而這天我也把我的小思接了回來!
!FOPFPn ^6;n@ 來吧,來紀念一下!
!J
")TP= 、
FEgM4m.(G< 以後就是你陪我的了!
GKdQ
你們我都會好好對待!像親人一樣!
H%NP4pK 小獅走的時候把避震和排氣卸了下來!哪位童鞋要的話可以PM我!
@!/w'k8 b||
c^f
W0%c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