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31阅读
  • 25回复

報告報告!人還在!車沒了!某某人說,標題要震撼!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2-05-17) —
&S,D;uhF  
在論壇上沉寂了一段時間,可心裡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沉寂,那個是跌宕起伏呀~! ?"6Zf LRi  
原因嘛,就是換與不換的問題! )h{&O ,s  
5月9日,是一個喜愁交集的日子,跟了我8年的小獅要交車給別人,而這天我也把我的小思接了回來! WE<?y_0y&  
{ZJO5*  
來吧,來紀念一下! a~$XD(w^  
NVyBEAoh  
以後就是你陪我的了! &qv~)ZM$  
你們我都會好好對待!像親人一樣! <I+kB^Er  
小獅走的時候把避震和排氣卸了下來!哪位童鞋要的話可以PM我! 87 Z[0>  
gf|uZ9{  
AdX))xgl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5-23
引用
引用第23楼肥哆于2012-05-22 22:53发表的  : ..zX  
乞丐版是適合改車,但是花二十萬買部啥都木有的車感覺心裡不舒服! ,}O33BwJp  
買高配點的又不忍心去弄東弄西,人呐…………    /&<V5?1|  
Uqb]&2  
Mn/@?K?y  
这就是需求和定位的问题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5-23
的确如此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5-22
乞丐版是適合改車,但是花二十萬買部啥都木有的車感覺心裡不舒服! Y|J=72!]  
買高配點的又不忍心去弄東弄西,人呐…………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5-22
Re:回 12楼(hxf)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2-05-21 21:27发表的 回 12楼(hxf) 的帖子 : TecMQ0 KD  
我也看了,乞丐版啥都木有! $0 vT_  
暈死…… 2@ 9?~?r  
d4^x,hzV  
3BD&;.<r  
呵呵,适合改车的需求。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5-21
回 20楼(lio1983) 的帖子
代步而已 8+[Vo_]  
小弟沒啥要求,有得用就好,哈哈 32 i6j  
我相信,你對他好,他不會虧待你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5-21
思域好啊,性价比高,俺就买不起,穷二代木有办法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5-21
回 12楼(hxf) 的帖子
而且新福還木有車試,啥多吊高來賣! NwdA@"YQ|  
顏色的名稱也木有確定! 1v4(  
那個價格,簡直令我發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