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mm
| 在論壇上沉寂了一段時間,可心裡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沉寂,那個是跌宕起伏呀~!

[~ 2imS 原因嘛,就是換與不換的問題!
2vX $:4 5月9日,是一個喜愁交集的日子,跟了我8年的小獅要交車給別人,而這天我也把我的小思接了回來!
>MYDwH G9 O6Fi 來吧,來紀念一下!
q1( [mHZ 、
bIAE?D 以後就是你陪我的了!
MK=oGzK 你們我都會好好對待!像親人一樣!
$`E?=L`$ 小獅走的時候把避震和排氣卸了下來!哪位童鞋要的話可以PM我!
25$_tZPAI f^uiZb /Sw~<B!8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