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28阅读
  • 25回复

報告報告!人還在!車沒了!某某人說,標題要震撼!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5-18
Re:回 2楼(hxf)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肥哆于2012-05-17 23:10发表的 回 2楼(hxf) 的帖子 : \N#)e1.0P  
那就換大車,老弟還是原地踏步!    Rg[e~##  
') 1sw%[2  
|16 :Zoq  
新思域的乘坐空间也不错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5-18
换大车,SUV之类的, 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5-1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5-18
回 8楼(hxf) 的帖子
緊湊型車車和中級車車沒法比。。。    7~k ~S>s O  
加上你的是V6+後驅~~~~ 0zk T8'v  
小弟的只是一台買菜車而已! Z ~.]ZWj -  
當時有考慮過新福克斯,後來放棄了,要上2.0才好玩,但是性價比就基本木有!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5-19
Re:回 8楼(hxf)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1楼肥哆于2012-05-18 23:36发表的 回 8楼(hxf) 的帖子 : iWLa>z|,  
緊湊型車車和中級車車沒法比。。。    sC"}8+[)S3  
加上你的是V6+後驅~~~~ \5)htL1F  
小弟的只是一台買菜車而已! 8Q{9>^  
當時有考慮過新福克斯,後來放棄了,要上2.0才好玩,但是性價比就基本木有!      RW$:9~  
L6Wt 3U`l  
呵呵,在市区都是一样开!新福克斯价格真的有些高,不过新锐志的乞丐版性价比不错。 {O<l[|I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5-20
楼主你的避震和排气是什么牌子的啊?价格多少?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5-21
思域是部好车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5-21
引用
引用第13楼shuiguolao于2012-05-20 10:13发表的  : OiYNH~hv  
楼主你的避震和排气是什么牌子的啊?价格多少? bELIRM9  
;Fx')  
muL>g_H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