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Q4TT 在論壇上沉寂了一段時間,可心裡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沉寂,那個是跌宕起伏呀~!

@
^oOXc,r$ 原因嘛,就是換與不換的問題!
(KR$PLxDK 5月9日,是一個喜愁交集的日子,跟了我8年的小獅要交車給別人,而這天我也把我的小思接了回來!
1a4HThDXP iErY2~? 來吧,來紀念一下!
T{v(B["!$ 、
Lbk?( TL 以後就是你陪我的了!
cjfYE] 你們我都會好好對待!像親人一樣!
eS(\E0%QI 小獅走的時候把避震和排氣卸了下來!哪位童鞋要的話可以PM我!
*TQXE:vZ[ pEgQ)
9\
wdg,dk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