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2etiX_ 在論壇上沉寂了一段時間,可心裡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沉寂,那個是跌宕起伏呀~!

w<Bw2c 原因嘛,就是換與不換的問題!
/!fJ`pu! 5月9日,是一個喜愁交集的日子,跟了我8年的小獅要交車給別人,而這天我也把我的小思接了回來!
}
L_Zmi$ g.\%jDM 來吧,來紀念一下!
C[5dhFZ 、
d{"@<0i? 以後就是你陪我的了!
3W{!\ 你們我都會好好對待!像親人一樣!
7D1$cmtH 小獅走的時候把避震和排氣卸了下來!哪位童鞋要的話可以PM我!
*+nw%gZG <fF|AbC: &AWr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