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FrF 在論壇上沉寂了一段時間,可心裡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沉寂,那個是跌宕起伏呀~!

]{L jRSV 原因嘛,就是換與不換的問題!
xwty<?dRW1 5月9日,是一個喜愁交集的日子,跟了我8年的小獅要交車給別人,而這天我也把我的小思接了回來!
'%`:+]! <Ok3FE.K 來吧,來紀念一下!
j8`BdKg 、
PiYxk+N 以後就是你陪我的了!
?I@W:#>o 你們我都會好好對待!像親人一樣!
C7
3kJa 小獅走的時候把避震和排氣卸了下來!哪位童鞋要的話可以PM我!
8pgEix/M5o H+Sz=tg5 "!%l/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