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6楼肥哆于2012-05-17 23:10发表的 回 2楼(hxf) 的帖子 : Ok%}|/P4 那就換大車,老弟還是原地踏步! pyW u9
UID:214
UID:30793
UID:29735
引用 引用第11楼肥哆于2012-05-18 23:36发表的 回 8楼(hxf) 的帖子 : sTONkd 緊湊型車車和中級車車沒法比。。。 =6hf'lP 加上你的是V6+後驅~~~~ /T0|<r!c 小弟的只是一台買菜車而已! &F)lvtt| 當時有考慮過新福克斯,後來放棄了,要上2.0才好玩,但是性價比就基本木有!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