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SE/ 在論壇上沉寂了一段時間,可心裡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沉寂,那個是跌宕起伏呀~!

<OX_6d *@ 原因嘛,就是換與不換的問題!
@1+gY4g 5月9日,是一個喜愁交集的日子,跟了我8年的小獅要交車給別人,而這天我也把我的小思接了回來!
xIOYwVC
O4)'78ATp 來吧,來紀念一下!
L=7Y~aL= 、
^ gy"$F3{` 以後就是你陪我的了!
ES4[@RX 你們我都會好好對待!像親人一樣!
8|cQW-L 小獅走的時候把避震和排氣卸了下來!哪位童鞋要的話可以PM我!
Ye=c;0V(w (nDen5Q| 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