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136阅读
  • 56回复

BC到底怎么调(17号调试更新)。。。。。。。。。。。。。。。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1-12-19
引用
引用第30楼小魔症于2011-12-19 09:30发表的  : =%U &$d|@G  
看来 纹牙怎么麻烦还是上 短弹簧吧~~! }83 8F&  
^\PRz Y  
A;8kC}  
y A5h^I  
短弹簧只是用来降低车身,只能改样子,不是竞技型改装,对于增强底盘操控没什么帮助。 $'l<2h>4  
NK|U:p2H  
改装最重要的是调校,不会调校的话那钱就白花了。 ZC2aIJ  
专业车队的避震调教, 要根据每一场比赛针对赛车手的感受做专门调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1-12-19
引用
引用第27楼okboy4426于2011-12-16 21:58发表的  : k$w~JO!s  
对于桶身可调避震器,则以50%阻尼为标准阻尼,调节弹簧座高度至动作1,然后使用桶身调节将车身高度调节到合适高度即可。 ze+YQ F  
{ "y/;x/  
&`"DG$N(  
我的BC调到16段,出现的是动作2。。。。。。。 +HK4sA2;  
要弹簧座调低(我理解就是放松弹簧),但我的弹簧好像已经是放到最松了   Kl1v^3\{  
|LHJRP-Z  
<I+kB^Er  
如果你怎么都调不好 就只能换弹簧了 sS D8Sx/  
?OD$`{1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1-12-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1-12-20
有人可以告诉我再多压一点,是更硬还是更软???? M:{Aq&.  
我在考虑再压5MM还是放松5MM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1-12-20
放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1-12-20
我看换回原厂算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1-12-21
引用
引用第35楼okboy4426于2011-12-20 20:52发表的  : Z}>;@c  
有人可以告诉我再多压一点,是更硬还是更软???? ~P~q'   
我在考虑再压5MM还是放松5MM   "d}ey=$h4  
44YKS>Cq  
我倒, 。。   都说了预压和软硬没有关系。。。      你不是也看了关于等密度弹簧的物理特性  难道只是看看而已的?! $ye>;Ek  
\.Op6ECV9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1-12-21
引用
引用第38楼anoy于2011-12-21 09:48发表的  : Nf )YG!  
[o<hQ`&  
我倒, 。。   都说了预压和软硬没有关系。。。      你不是也看了关于等密度弹簧的物理特性  难道只是看看而已的?! m*]`/:/X[  
,5$G0  
)oCL![^pXe  
7.Y;nem:(  
或者我这样问吧。。。。。。。。 "a[;{s{{.  
预压和舒适性的关系是怎样???这种关系是必然存在吧。。。。。压得多舒适还是压得少舒适?? p"hO6b%V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