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47楼okboy4426于2011-12-23 20:47发表的 : ,O`~ D~$ 满载还没有机会试。。。。。。。 -;j '=? 我的理解是满载同压缩弹簧是同一道理的(满载同样是把弹簧压下去),因为我们的车身轻,所以我才想把弹簧压下去。。。。 N ^%7
UID:33972
UID:214
引用 引用第48楼hxf于2011-12-23 22:22发表的 : Dh|8$( Jt cM;&$IjCt 绞牙都是比较硬的,尤其是后轮。 {%5tqF &zr..i4O
UID:7364
引用 引用第51楼石河子于2012-01-04 10:38发表的 : e!PB3I K-~g IlbQ` qEuO@oE 4uzMO < 就我乘坐过的改装过避震的车子来说,hxf感觉与我相同,不谈驾驶操控,只说乘坐舒适度的话,改装后的避震只有一个字:硬 CvmIDRP* 要想把改装的避震调整到原厂的舒适度,基本不要想 `:Gzjngc ....... ZaU8eg7
引用 引用第53楼hxf于2012-01-04 11:23发表的 : /q9I^ ztV 4S_f2P2J N^;lp<{6? 呵呵,要想舒适又能降低车身同时不考虑性能的话,将原车弹簧剪短最有效。 )M8d\]
引用 引用第54楼anoy于2012-01-04 12:12发表的 : 8C>\!lW" z->[:)c 有条件的话 可以测量下原厂弹簧的K数 然后定套同样k数的绞牙弹簧来试试 J-wF2*0r< 14 T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