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154阅读
  • 56回复

BC到底怎么调(17号调试更新)。。。。。。。。。。。。。。。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1-12-22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1-12-22
好的,有时间再去搞搞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1-12-22
引用
引用第39楼okboy4426于2011-12-21 21:35发表的  : B":u5_B  
O* 7` Waag  
或者我这样问吧。。。。。。。。 " tUF,G(<  
预压和舒适性的关系是怎样???这种关系是必然存在吧。。。。。压得多舒适还是压得少舒适?? )w++ cC4/5  
'+ cPx\4  
wO {-qrN  
不是很糟糕的路面几乎没区别,  很糟糕的路面,,, 那就不用谈什么舒适性了吧,   真要舒适的话装前6后4的弹簧 1]<w ZV}.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1-12-23
貌似調競技用避震都已經講了好多年了吧 <QUjhWxDb  
關於競技用避震屬於高低 軟硬 阻尼各別可調的這種避震 調整方式也是按照這個順序調整 A{HP*x~t  
第一先將避震長短調至自己滿意的高度後 軟硬一般都是出廠時的基本彈簧長度 00?_10x)  
第二經過路測後 要是過彎還是屬於側傾嚴重 請將彈簧長度在縮短 也就是增加硬度 0b)q,]l]  
過彎時需要的就是避震彈簧的支撐力 所以調到你滿意的過彎效果之後 也要考慮不能將彈簧縮至過短 以免變成卡車般的死硬避震 ssx #\  
第三當你調整至滿意的過彎及硬度之後可以開始調整阻尼來抑制避震的回彈速度 a9sbB0q-K@  
有玩過兩輪的車手都知道在過彎時避震是硬可以穩可是在灣中遇到不平的道路要是避震過硬或是阻尼不夠此時車輛彈跳就會造成很不穩定的狀況 OngUZMgdb  
相同的四輪也是一樣情況當你在過不平的道路 要是不可以將彈跳抑制至合適的範圍內 是會更不穩定的 vyXL F'L  
基本上這種可調的競技用避震沒有一定的數據 每台車的配重都有不同 前後避震的硬度也要根據車身配重來調整 同樣是LANCER 有的人喜歡滿載 有的人喜歡輕量化 有的人喜歡LOW到蓋輪 有的人只要一指兩指 UVlXDebl  
調整都是不一樣的 沒有一定的避震長度 彈簧縮短距離 阻尼幾段的規範 都要根據不斷的調整來達到適合自己的習慣及喜好 8n~ o="  
調的好過彎如切豆腐 調整不好隨時都有失控的可能 加油吧LZ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1-12-23
引用
引用第43楼肥皂于2011-12-23 13:09发表的  : $VOSd<87  
貌似調競技用避震都已經講了好多年了吧 coa+@g,w7#  
關於競技用避震屬於高低 軟硬 阻尼各別可調的這種避震 調整方式也是按照這個順序調整 |q0F*\z3  
第一先將避震長短調至自己滿意的高度後 軟硬一般都是出廠時的基本彈簧長度 =PU! hZj"L  
第二經過路測後 要是過彎還是屬於側傾嚴重 請將彈簧長度在縮短 也就是增加硬度 <}Hfu-PLo  
過彎時需要的就是避震彈簧的支撐力 所以調到你滿意的過彎效果之後 也要考慮不能將彈簧縮至過短 以免變成卡車般的死硬避震 :$k] ;  
....... b*5Yy/U  
FaA'%P@  
rjaG{ i  
学习!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1-12-23
昨天放松了,现在只压了5MM。。。。。。。。。。 $*u{i4b  
正如anoy42楼所说变化不大,现在想要好的操控,只能把阻尼调到接近最大值(H) UkY `&&ic  
现在只能这样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1-12-23
引用
引用第45楼okboy4426于2011-12-23 16:51发表的  : =lD mP |^  
昨天放松了,现在只压了5MM。。。。。。。。。。 |Xu7cCh$me  
正如anoy42楼所说变化不大,现在想要好的操控,只能把阻尼调到接近最大值(H) D l"y|  
现在只能这样了。。。。 f'.yM*  
'%~zu]f'  
x*)Wl!  
满载时怎样?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1-12-23
满载还没有机会试。。。。。。。 yEz2F3[ S  
我的理解是满载同压缩弹簧是同一道理的(满载同样是把弹簧压下去),因为我们的车身轻,所以我才想把弹簧压下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