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144阅读
  • 56回复

BC到底怎么调(17号调试更新)。。。。。。。。。。。。。。。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2-09
引用
引用第5楼hxf于2011-12-09 12:10发表的  : ,nw5 M.D_  
前6后4差不多 Lo9 \[4FP  
PO0/C q)  
^aL> /'Y#|  
V5]\|?=  
前6后4系指K数吗?? g7]g0*gxXW  
刚刚看了前后弹簧,前面写了62.180.008后面写62.200.006,是不是叫前8后6,我当时装车时就问过了,但店家说不清楚,直接订回来就是这样。。。。。。我也不了解,只能继续装 LQa1p  
如果真是K数太大,能不能直接更换弹簧? AKKVd% P(  
q yYf&VC}  
现在阻尼是前13后15(由硬到软) ("j*!Dsd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2-09
引用
引用第6楼okboy4426于2011-12-09 12:16发表的  : F P mLost  
tQ?? nI2  
g ~10K^  
n6L}#aZG  
压过之后不是更硬吗?? EVRg/ {X  
uv9cOd  
&IOChQ`8P  
增加韧性,不会上下乱跳。绞牙要反复调整几次才能满意的。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2-09
引用
引用第8楼okboy4426于2011-12-09 12:28发表的  : n 8AND0a1C  
,yV pB)IQ  
/R|"/B0  
elKQge  
前6后4系指K数吗?? 6bHj<6>MX  
刚刚看了前后弹簧,前面写了62.180.008后面写62.200.006,是不是叫前8后6,我当时装车时就问过了,但店家说不清楚,直接订回来就是这样。。。。。。我也不了解,只能继续装 <}4|R_xY#  
....... >@oO7<WB  
%+pXzw`B  
BC弹簧k数标注我不清楚,前8后6应该不会太硬的,后6可能大了一点(后座空载),关键还是调整的问题。 B"Fg`s+]U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2-09
将避震的阻尼调到最大再测试路感。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2-09
http://www.xici.net/d130392155.htm ,Z_nV +l_  
希望对你有帮助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2-10
学习一下~~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2-10
引用
引用第12楼hxf于2011-12-09 22:35发表的  : qj~flw1:  
http://www.xici.net/d130392155.htm YBb)/ZghY  
希望对你有帮助 rRB~=J"  
 %BUEX  
cv}aS_`f  
先不管有无帮助,你乐意跟帖已经很足够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2-11
引用
引用第14楼okboy4426于2011-12-10 16:50发表的  : 3> /K0N|$  
b,8{ X<  
J*9 $;  
先不管有无帮助,你乐意跟帖已经很足够了 A=Ss6 -Je  
2k<;R':  
;t+ub8  
彼此相互交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