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17阅读
  • 21回复

比较新的二手绞牙能不能买?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没漏油,没暗病! bok.j  
一切皆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13
使用时间呢,这也是个值得考虑的啊,和新的能差多少钱啊,差的不算多还是新的吧,起码能保修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1楼slash830于2011-06-13 19:14发表的  : Nbi.\  
使用时间呢,这也是个值得考虑的啊,和新的能差多少钱啊,差的不算多还是新的吧,起码能保修 [8*jw'W|[  
G(G{RAk>  
使用两三个月,价钱是原来的一般……应该没过保修! P'Ux%Q+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13
这个很难说,看运气的~ @x"0_Qw  
有的人确实是装上去后才发现颠地受不了, 马上换下来, 就像很多卖宽薄胎的都说自己只用了3个月(估计也是颠地受不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6-13 20:21发表的  : ] Wq?H-B{  
这个很难说,看运气的~ x"CZ]p&m  
有的人确实是装上去后才发现颠地受不了, 马上换下来, 就像很多卖宽薄胎的都说自己只用了3个月(估计也是颠地受不了)。 EgDQ+( -  
q9^  
颠地是什么意思? "9bN+1[<  
BC这个牌子的绞牙觉得怎么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4楼肥哆于2011-06-13 21:36发表的  : 5 Wj5IS/  
) +*@AM E  
颠地是什么意思? &<m WA]cAL  
BC这个牌子的绞牙觉得怎么样? ^D0/H N   
oo"JMD)  
ZhxfI?i)l  
4p0IBfVG  
BC是以前科仔推荐过的, 应该可以, 不过改装避震的关键还在于调教。 BUboP?#%)  
^[SbV^DOL  
颠地, 就是太颠簸~~~~~ 你会知道的~ 0VWCm( f-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3
bc不错  2000 左右能入手可以考虑! 我的就2手的  用的很好! 感觉和原产差不多 可能是因为我没换胎的原因 还是14的寸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6楼a0105054于2011-06-13 22:13发表的  : Z 5_MSPm  
bc不错  2000 左右能入手可以考虑! 我的就2手的  用的很好! 感觉和原产差不多 可能是因为我没换胎的原因 还是14的寸的 G,$RsP  
=pF 6  
"'~'xaU!=a  
o2He}t2o  
请问你调的数值是多少? [u[F6Wst  
我知道调教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不过可以拿你的数据做一个参考…… s/ib j@h  
各位也可以说出你们调教的数据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