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08阅读
  • 21回复

比较新的二手绞牙能不能买?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H.[(`wi!I  
(%{!TJgZR  
Z&GjG6t  
|eej}G(,m}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nj{eT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G}'\  
....... -q D L':  
r} a,  
tL S$D-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F@u>5e^6  
71!'k>]h  
$7'KcG  
D!nx%%q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1JWo~E'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SQJ }$#=  
....... ISALR{Aq  
KG9FR* "  
kyb是指黑桶嗎??那還是原廠的 只是比較高檔車用的避震 kmr是短彈簧嗎??那靠的還是短彈簧的硬度在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1-06-15 09:05发表的  : WaY_{)x  
J#h2~Hz!  
a$0,T_wD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5Lmhip  
cK( )_RB#  
MIV<"A  
OV@MT^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fX0&l;T9\  
还是直接调塔顶?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18楼肥哆于2011-06-17 13:24发表的  : ^-,@D+eW  
]JlM/  
_CG ED{b@  
|)%;B%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D=C8EX  
还是直接调塔顶? QFIYnxY9  
z|O3pQn~  
YFeL#)5y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6-18
引用
引用第19楼hxf于2011-06-17 16:07发表的  : 4 |xQQv  
`;z;=A*  
XMm (D!6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O%rt7qV"g2  
J)_IfbY  
}ygxmb^@Z  
r`!S*zK  
哈哈 hYv;*]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6-19
引用
引用第20楼肥哆于2011-06-18 14:39发表的  : {jOCz1J  
好啊! OZ*V7o  
DQ{Yr>J  
!<wM?Q:  
哈哈 }c>[m,lz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QGtKu:c.81  
O]OZt,k(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