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735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1-06-13 22:00发表的 : 18sc|t !2.BLJE> =n"k gn B F<u3p?? BC是以前科仔推荐过的, 应该可以, 不过改装避震的关键还在于调教。 :}v-+eIQ PtbaC6"\ ....... i)z|= |?
UID:50261
引用 引用第9楼lio1983于2011-06-13 22:30发表的 : d'(n/9K 我也想找套,不过最近太穷了,呵呵~~ UXji$|ET6
UID:43676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11-06-14 21:56发表的 : ?=u?u k<- 看使用者的駕駛習慣吧 過坑不減速的避震 壽命都短許多 uLhGp@Dx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14楼hxf于2011-06-14 23:45发表的 : ^?NLA&v< 绞牙都会比原厂弹簧总成硬的,除了调教以外,绞牙的弹簧构造和短行程的避震芯都是导致跳的主要原因,很难解决。 05:?5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