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735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20楼肥哆于2011-06-18 14:39发表的 : ?#da4W 好啊! R7pdwKD *:L-/Q)i WZ,}]D 哈哈 ! 'scOWWn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B6qM0QW
引用 引用第19楼hxf于2011-06-17 16:07发表的 : 1 Ka,u20 c u:1|gt `eXTVi|0"~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5xH*U
引用 引用第18楼肥哆于2011-06-17 13:24发表的 : [+EmV >Y D+G?:mR %O]]La lezX-5Z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6 axe 还是直接调塔顶? &c[.&L,w4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1-06-15 09:05发表的 : :%kJ9zW 7B8.;0X$W c/ s$*"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7:HO{P>Y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41g9UQ LR:v$3 G( . paA0j l8Xgz aW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r@O5{V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z(8:7 G ....... Ao0p=@Y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4q\~ {1+meE mX, @yCI k(v &+v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OAEa+V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t}MT<Jj ....... &4)PW\ioY
引用 引用第14楼hxf于2011-06-14 23:45发表的 : VaIFE~>E& 绞牙都会比原厂弹簧总成硬的,除了调教以外,绞牙的弹簧构造和短行程的避震芯都是导致跳的主要原因,很难解决。 " tU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