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735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20楼肥哆于2011-06-18 14:39发表的 : ~>uu1[/ 好啊! ]Z>zf] < xHaoSs*C9 tVHQ$jJY% 哈哈 MJ~)CiKgN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0:B2B
引用 引用第19楼hxf于2011-06-17 16:07发表的 : iFCH$! >v_5xd9 2Ml2Ue-9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YY?pg-
引用 引用第18楼肥哆于2011-06-17 13:24发表的 : M$A#I51 s&'BM~WI |NrrTN?> PuXUuJx(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r+PH*Mr 还是直接调塔顶? PlCc8Zy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1-06-15 09:05发表的 : U)b&zZc; 5I_hh?N4Z tUn&z?7bF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at-ci\'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K#pt8Q f#-T%jqnK 3ncvM>~g c15^<6]g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g\h7`-#t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Wb(0Szk; ....... 6df&B .gg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i{ :mio R|vF*0)>W VjnSi uZ^i8;i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m&\Gz*)3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5 |b/G ....... 7-LeJRB
引用 引用第14楼hxf于2011-06-14 23:45发表的 : ?#BZ `H 绞牙都会比原厂弹簧总成硬的,除了调教以外,绞牙的弹簧构造和短行程的避震芯都是导致跳的主要原因,很难解决。 f.b8ZB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