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13阅读
  • 21回复

比较新的二手绞牙能不能买?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没漏油,没暗病! q-H ]Hxv  
一切皆好……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6-19
引用
引用第20楼肥哆于2011-06-18 14:39发表的  : ~>u u1[ /  
好啊! ]Z>zf] <  
xHaoSs*C9  
tVHQ$jJY%  
哈哈 MJ~)CiKgN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0:B2B  
KDy:A>_ G"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6-18
引用
引用第19楼hxf于2011-06-17 16:07发表的  : iFCH$!  
>v_5xd9  
2Ml2Ue-9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YY?pg-  
 .02(O  
Pv-V7`{  
?tC}M;~  
哈哈 tD~PvUJ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18楼肥哆于2011-06-17 13:24发表的  : M$A#I51  
s&'BM~WI  
|NrrTN?>  
PuXUuJx(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r+PH*Mr  
还是直接调塔顶? PlCc8Zy  
SH8/0g?  
2KI!af[I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1-06-15 09:05发表的  : U)b &zZc;  
5I_hh?N4Z  
tUn&z?7bF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at-ci\'  
WJBW:2=;  
~x9 W{B]  
Xt nIK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lq}FQ%  
还是直接调塔顶?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K#pt8Q  
f#-T%jqnK  
3ncvM>~g  
c15^<6]g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g \h7`-#t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Wb(0Szk;  
....... 6df&B .gg  
2^lT!X@  
kyb是指黑桶嗎??那還是原廠的 只是比較高檔車用的避震 kmr是短彈簧嗎??那靠的還是短彈簧的硬度在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i{:mio  
R|vF*0)>W  
VjnSi  
uZ^i8;i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m&\Gz*)3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5 |b/G  
....... 7-LeJRB  
s6egd%r  
jDnh/k0{d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14
引用
引用第14楼hxf于2011-06-14 23:45发表的  : ?#BZ `H  
绞牙都会比原厂弹簧总成硬的,除了调教以外,绞牙的弹簧构造和短行程的避震芯都是导致跳的主要原因,很难解决。 f.b8ZBNj>  
^i{,z*vi  
9,S,NvSq  
P<>[e9|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ltNuLZ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 7 @a74  
还有,绞牙到底可不可以自己动手调,不开去改装店调行不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