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15阅读
  • 21回复

比较新的二手绞牙能不能买?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没漏油,没暗病! %. 1/ #{  
一切皆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13
使用时间呢,这也是个值得考虑的啊,和新的能差多少钱啊,差的不算多还是新的吧,起码能保修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1楼slash830于2011-06-13 19:14发表的  : Gys-Im6>~@  
使用时间呢,这也是个值得考虑的啊,和新的能差多少钱啊,差的不算多还是新的吧,起码能保修 -ciwIS9L  
~U]%>Zf  
使用两三个月,价钱是原来的一般……应该没过保修! 0>;[EFL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13
这个很难说,看运气的~ ( z%t  
有的人确实是装上去后才发现颠地受不了, 马上换下来, 就像很多卖宽薄胎的都说自己只用了3个月(估计也是颠地受不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6-13 20:21发表的  : P!B\:B%4~]  
这个很难说,看运气的~ 9eGM6qW\_  
有的人确实是装上去后才发现颠地受不了, 马上换下来, 就像很多卖宽薄胎的都说自己只用了3个月(估计也是颠地受不了)。 0>Ki([3  
kt X(\Hf!  
颠地是什么意思? \^N9Q9{7]  
BC这个牌子的绞牙觉得怎么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4楼肥哆于2011-06-13 21:36发表的  : "|.>pD#0&  
;!Ojb  
颠地是什么意思? w`c9_V  
BC这个牌子的绞牙觉得怎么样? ^.nvX{H8~=  
$io-<Z#Q  
p27A#Uu2}  
Q= + Frsk  
BC是以前科仔推荐过的, 应该可以, 不过改装避震的关键还在于调教。 s| pb0  
pEH[fA]  
颠地, 就是太颠簸~~~~~ 你会知道的~ :54|Z5h|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3
bc不错  2000 左右能入手可以考虑! 我的就2手的  用的很好! 感觉和原产差不多 可能是因为我没换胎的原因 还是14的寸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3
引用
引用第6楼a0105054于2011-06-13 22:13发表的  : J6r"_>)z  
bc不错  2000 左右能入手可以考虑! 我的就2手的  用的很好! 感觉和原产差不多 可能是因为我没换胎的原因 还是14的寸的 ,#:*dl  
t\Pn67t  
0goKiPx  
|<tZ|  
请问你调的数值是多少? 1&N|k;#QS  
我知道调教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不过可以拿你的数据做一个参考…… nn>< k "  
各位也可以说出你们调教的数据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