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87阅读
  • 23回复

写个小作业 刚才和奥迪1.8T 快速路追了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走快速路去看个朋友 车况奇好   有个1.8T挺快的超过去了  一看那手法也是玩车的人啊  我就一路跟着他 这哥们 狂按喇叭 来回闪火  我就跟着他 给我开道哈哈哈  80-120 有点追不上他的感觉 但是稍微落后2个车位  我用菱帅一直4档 上到140 不知道是他害怕 还是尾段没我狠  很容易追到他了  追到平齐的时候 正好他拐弯下辅道走了  这样小搞一下远比 市内玩命安全的多啊  最起码没有行人 只是车跟车的关系 Zw` Xg@;xP  
gyondcF  
喜欢速度的朋友可以来聊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4-25
额`````只看谁敢把油门推到低.....来个4 5千换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4-25
嗯,四档很好开,有劲又快,经常不知不觉四档就上100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4-25
烤肉说的奥迪是哪款?A4? A6? TT? 0dW*].Gi:  
菱帅手动档0-100  9.8秒   (http://www.dncc.cn/read.php?fid=41&tid=395 5p]V/<r  
A4 1.8T 0-100  9.78秒 (L*<CV  
TT 车子非常轻加速快,0-100   TT 1.8T Coupe    6.9秒, TT 1.8T Roadster   7.6秒 h_Ssm{C\  
A6车子重,1.8T 0-100要 10.2秒 #^tnRfS"  
D&x.io  
看了以上数据,你觉得如何? 其实A6 1.8T加速非常慢。。。。。 )NK#}c~5  
如果你遇到的是A6,输了2个车位, 这还是飚车方法的问题 &Ez+4.srkh  
j'OXT<n*  
菱帅的飚车开法,时速0-40 1档, 40-80 2, 80-130 3, 130-160 4, 160以上就算了, 那是要命的。 l;$FR4}d  
换挡转速:6000-6500转 RN}joKV  
_~ 'MQ`P  
ljc2000a说油门到底来个4、5000换挡, 其实这真不算什么, 就算5000换挡也干不过6000换挡的。 0:-z+`RHE  
9I`0`o"A  
130时速以下, 3档才是最有干劲的,而不是4档, 4档是用在时速130以上的。 ? * r  
:'xZF2  
我以前都是这样玩的~   LN5BU,4=  
/;:4$2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4-25
不过我有个爱好跟烤肉是一样的, 那就是跟着人家后面追~  这样相对安全一点 A_|X54}w&  
也就是头文字D里面的DOG RACE玩法 ~J|B  
玩到后面, 如果前车确实快, 那就放过他 $1bzsB|^  
如果前车被贴着屁股追到怕, 那就轻轻从他身边掠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4-25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4-25 22:18发表的  : t"e%'dFv  
不过我有个爱好跟烤肉是一样的, 那就是跟着人家后面追~  这样相对安全一点 y6MkaHW[m  
也就是头文字D里面的DOG RACE玩法 1' dZ?`O  
玩到后面, 如果前车确实快, 那就放过他 r/HG{XH`  
如果前车被贴着屁股追到怕, 那就轻轻从他身边掠过~  
b !nA.`T  
这种玩法是很不错,也安全,常常在广深这样玩的飘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4-25
我今天终于把QQ 0.8PK掉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4-26
引用
引用第6楼lio1983于2011-04-25 22:53发表的  : dId&tTMmC  
我今天终于把QQ 0.8PK掉了~~
c},wW@SF2W  
w!~85""  
在市区,QQ不要命的飙起来的话, 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