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说的奥迪是哪款?A4? A6? TT?
0dW*].Gi: 菱帅手动档0-100 9.8秒 (
http://www.dncc.cn/read.php?fid=41&tid=395)
5p]V/<r A4 1.8T 0-100 9.78秒
(L*<CV TT 车子非常轻加速快,0-100 TT 1.8T Coupe 6.9秒, TT 1.8T Roadster 7.6秒
h_Ssm{C\ A6车子重,1.8T 0-100要 10.2秒
#^tnRfS" D&x.io 看了以上数据,你觉得如何? 其实A6 1.8T加速非常慢。。。。。
)NK#}c~5 如果你遇到的是A6,输了2个车位, 这还是飚车方法的问题
&Ez+4.srkh j'OXT<n* 菱帅的飚车开法,时速0-40 1档, 40-80 2, 80-130 3, 130-160 4, 160以上就算了, 那是要命的。
l;$FR4}d 换挡转速:6000-6500转
RN}joKV _~'MQ`P ljc2000a说油门到底来个4、5000换挡, 其实这真不算什么, 就算5000换挡也干不过6000换挡的。
0:-z+`RHE 9I`0`o"A 130时速以下, 3档才是最有干劲的,而不是4档, 4档是用在时速130以上的。
?* r :'xZF2 我以前都是这样玩的~
LN5BU,4= /;:4$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