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个机器的原因很简单:
rx6-~0!eI= 1.便宜
"7yNKO;W 2.前面板自带usb和aux,神马延长线到手套箱,都是浮云,要是我在开车,手根本够不到。
UIf
ZPf= ,'C30 A*p 买之前顾虑就是机器cd的面板过大,比狮跑的主机大好多,不知道能不能装的下,事实证明,完全米问题。有图有真相。
?Ml%$z@b? y !<'rg !TP6=ks z,{e]MB)M 改装过程有事没在,只有成品图,下面分享几点改装这个机器的经验:
gbm0H-A:* 1.CD机四周的凸起要全部打磨掉,如图位置
M
h`CP : *E
RRSL)
Dk6?Nwy" 2.改面板:
e1Ob!N- 1.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最顶端实际上是已经断掉后来再接回去的,实际上割的好的话完全不用割断,当时是师傅计算失误,说一定要全部割断
t\8&*(&3F 2.割的位置:见图
U
IfH*6X &pM'
$}T* vf<UBa;Xm zie=2 最后的支架要在机器上另外打孔。
o2a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