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个机器的原因很简单:
x?#I4RJH; 1.便宜
l
_+6=u 2.前面板自带usb和aux,神马延长线到手套箱,都是浮云,要是我在开车,手根本够不到。
(luKn&826 1svi8wh 买之前顾虑就是机器cd的面板过大,比狮跑的主机大好多,不知道能不能装的下,事实证明,完全米问题。有图有真相。
bUZ_UW Y
ya`&V c+kU o$ x%N\5 V1 改装过程有事没在,只有成品图,下面分享几点改装这个机器的经验:
j(rL 1.CD机四周的凸起要全部打磨掉,如图位置
"TcW4U9 ZR0r>@M3v< +pm[f["C. 2.改面板:
a ]Eg!Q 1.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最顶端实际上是已经断掉后来再接回去的,实际上割的好的话完全不用割断,当时是师傅计算失误,说一定要全部割断
h^9"i3H 2.割的位置:见图
{GDmVWG0q ?[<Tx-L /-bF$)vN
MV_Srz 最后的支架要在机器上另外打孔。
-<j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