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个机器的原因很简单:
U&5*>fd= 1.便宜
h!EA;2yGKa 2.前面板自带usb和aux,神马延长线到手套箱,都是浮云,要是我在开车,手根本够不到。
o5 L ^
a?cJl 买之前顾虑就是机器cd的面板过大,比狮跑的主机大好多,不知道能不能装的下,事实证明,完全米问题。有图有真相。
IK~&`n](> E8Dh;j U)S=JT~h B@,9Cx564 改装过程有事没在,只有成品图,下面分享几点改装这个机器的经验:
NE995; 1.CD机四周的凸起要全部打磨掉,如图位置
{4"V)9o-1> .
,7bGY 1$ _|HhT
^\P 2.改面板:
_Hb;)9y 1.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最顶端实际上是已经断掉后来再接回去的,实际上割的好的话完全不用割断,当时是师傅计算失误,说一定要全部割断
+z
>)'# 2.割的位置:见图
cx}Yu8 1 $E(8"l {UNH?2 0B6!$) *-i 最后的支架要在机器上另外打孔。
f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