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个机器的原因很简单:
5 `1 1.便宜
?R]`M_^&u! 2.前面板自带usb和aux,神马延长线到手套箱,都是浮云,要是我在开车,手根本够不到。
}Xj25` x cWAw-
E5 买之前顾虑就是机器cd的面板过大,比狮跑的主机大好多,不知道能不能装的下,事实证明,完全米问题。有图有真相。
?%5VaxWJ f\_RW;y|m X%b1KG|#( LwB1~fF 改装过程有事没在,只有成品图,下面分享几点改装这个机器的经验:
E`TZ:W]r, 1.CD机四周的凸起要全部打磨掉,如图位置
?L }>9$" ^BF}wQb:j k>ErDv8 2.改面板:
V,KIi_Z 1.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最顶端实际上是已经断掉后来再接回去的,实际上割的好的话完全不用割断,当时是师傅计算失误,说一定要全部割断
;^/ruf[t 2.割的位置:见图
A"S"La%" 0se%|Z|8 %uo8z~+ `)a|Q 最后的支架要在机器上另外打孔。
#w L(<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