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个机器的原因很简单:
8~L.6c5U 1.便宜
K d|l\k! 2.前面板自带usb和aux,神马延长线到手套箱,都是浮云,要是我在开车,手根本够不到。
Js2_&?}3f zyQEz#O 买之前顾虑就是机器cd的面板过大,比狮跑的主机大好多,不知道能不能装的下,事实证明,完全米问题。有图有真相。
3<Y;mA=hw thboHPml{ 1+ARV&bc G:s:NXy^ 改装过程有事没在,只有成品图,下面分享几点改装这个机器的经验:
D`ge3f8Wi 1.CD机四周的凸起要全部打磨掉,如图位置
oYM3$.{E lR3^&d72? 6b)UoJxj 2.改面板:
}}Uv0g8D 1.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最顶端实际上是已经断掉后来再接回去的,实际上割的好的话完全不用割断,当时是师傅计算失误,说一定要全部割断
{G&g+9c& 2.割的位置:见图
F'*&-l l[| e3<H z+I-3v vm4oaVi 最后的支架要在机器上另外打孔。
Yv-u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