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个机器的原因很简单:
43Ua@KNi 1.便宜
_aw49ag; 2.前面板自带usb和aux,神马延长线到手套箱,都是浮云,要是我在开车,手根本够不到。
iM~qSRb#mJ
Qo+Y 买之前顾虑就是机器cd的面板过大,比狮跑的主机大好多,不知道能不能装的下,事实证明,完全米问题。有图有真相。
`,Y/!(:; K<fB]44Y Yn8aTg[J ]gmkajCzD 改装过程有事没在,只有成品图,下面分享几点改装这个机器的经验:
]SNcL
[U 1.CD机四周的凸起要全部打磨掉,如图位置
Hs(U|BXU '<&rMn }Bn`0;] 2.改面板:
Vi<F@ji 1.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最顶端实际上是已经断掉后来再接回去的,实际上割的好的话完全不用割断,当时是师傅计算失误,说一定要全部割断
E>k!d'+tb 2.割的位置:见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