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l=10,money] 最近真的被空調的味給弄得不舒服了,一氣之下翻閱了lenko帥哥的清洗空調帖.
)U?O4| \P T=NF5kj-= 一直感覺到圖太少,所以現在由我來帶領各位進入到清洗藍瑟空調的新領域吧!!
NQFMExg, ?bq S{KF n )n>|w_ JB_<Haj XMR$I&;G8 TpHvZ]c 首先自己製造一個開門的利器.一把自己故意弄彎的螺絲刀.
8RA]h?$$J (}1:]D{)@V G$eA(GE 兩個螺絲鬆掉,底下的好弄,靠近手套箱的就必須弄到剛剛自己製作的工具
Pl>BTo>p' r?:zKj8/u 拆下之後把線分開,你會拿到這個東西.白白的,也是髒髒的.我已經有4年沒有清洗了.用了牙刷,還有濕布,還有空氣噴槍
|5;:
3K+ RRasX;zK 接下來我們往那個洞內瞧過去,不太清楚,讓我們在靠近一點
"u H VX|` U#X6KRZ~g 不夠近嗎?你可以在近一點!說多髒她就有多髒...
}(yX$ 3?` 說真的不太好清洗,因為入口太小,我用了小牙刷,刷了很久效果一般.接下來使用了空氣噴槍,噴得天花亂墜.很爽
2eo]D
?} *'4+kj7> 後來又噴了點香水進去,我因為還其他任務,所以這個清洗冷凝器的工作,估計必須過兩天要再來個回馬槍才行!
:EJ8^'0Q 接下來我在旁邊又發現了個風扇!!
#tX\m; !bs{/? 二話不說就是來個拆,很簡單只要三顆螺絲!!記的電線要拆
pT3p!/pl3 在拆的過程中,有片長度七公分的樹葉從上面掉下來.........
R>Q&Ax 你感覺髒嗎?去年洗過一次,去美容店花了80塊錢拿了泡沫從車窗那個氣孔噴進去,估計沒洗多乾淨....超貴!
`| nC r GD*rTtDWn 夠髒的吧,上面的髒汙都已經形成了保護膜了......
Oz8"s4Y7 拆開之後,這個就是空調的管道.
9, A(|g 這個孔道上去,就是車的空調孔......好強大啊!!也是氣槍亂噴,布在接下去擦...
%E<.\\^% `(- nSQ kjj4%0" 接下來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O c,E\~ .8GX8[t 刷刷!
N1',`L5 < NRnE8: 真的夠髒的,4年沒洗的結果....
hEh` cBO #F
hgKwx FX
%(<M <~Oy3#{ 兩個小時後......
|4j'KM;U 你會說是不是換了一個新的風扇...我可以告訴你沒有,我只是很用心的去刷他...
xq
pq|U }1mkX\wWP `Ip``I#A lE8(BWzw E
<N% 願用此篇文章獻給在座的各位,夏天到了可以提前清洗!!
kyf(V)APPu +I@2,T(eG 重要的一點是當你全部完工歸位的時候,記的人別進車,然後把車啟動之後先把風扇開到最強,在開空調!
; hU9_e `(]mUW 人不要進車內,因為車內的氣孔會有很多灰,有大塊小塊的都有!!
.UU) }dSFv
x!onan )Y?E$=M+B o6;VrpaNi %K]nX#.B& 接下來你的車將是很舒服的.記的冷凝跟風扇可以噴點香水喔!!
T[q-$8U xf]4!zE 這篇應該可以讓版主射精了吧!!嘿嘿
N_DgnZ7* ^9RBG#ud S/:QVs [/sell]
[ 此帖被max3872000在2011-04-19 01: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