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l=10,money] 最近真的被空調的味給弄得不舒服了,一氣之下翻閱了lenko帥哥的清洗空調帖.
=Cj
N=FM 1PjqXgN5p 一直感覺到圖太少,所以現在由我來帶領各位進入到清洗藍瑟空調的新領域吧!!
UIi`bbJ x$Tf IFy I`8
jJpG
A 7JHS8C<] #-Ad0/ O9tgS@*Tv 首先自己製造一個開門的利器.一把自己故意弄彎的螺絲刀.
5pI=K/- N2x!RYW 2m?!!Weq 兩個螺絲鬆掉,底下的好弄,靠近手套箱的就必須弄到剛剛自己製作的工具
*KXg;777 iC{~~W6 拆下之後把線分開,你會拿到這個東西.白白的,也是髒髒的.我已經有4年沒有清洗了.用了牙刷,還有濕布,還有空氣噴槍
/Lc=
K< Iy}r'#N 接下來我們往那個洞內瞧過去,不太清楚,讓我們在靠近一點
X'&$wQ6,K 8j,_ 不夠近嗎?你可以在近一點!說多髒她就有多髒...
OvPy+I 說真的不太好清洗,因為入口太小,我用了小牙刷,刷了很久效果一般.接下來使用了空氣噴槍,噴得天花亂墜.很爽
hh"0z] |Z;wk& 後來又噴了點香水進去,我因為還其他任務,所以這個清洗冷凝器的工作,估計必須過兩天要再來個回馬槍才行!
RQ,(?I*8\ 接下來我在旁邊又發現了個風扇!!
i`]M2Q H[N&Wiq/| 二話不說就是來個拆,很簡單只要三顆螺絲!!記的電線要拆
uW
nS<O 在拆的過程中,有片長度七公分的樹葉從上面掉下來.........
z~
u@N9M 你感覺髒嗎?去年洗過一次,去美容店花了80塊錢拿了泡沫從車窗那個氣孔噴進去,估計沒洗多乾淨....超貴!
UdI>x 4bI g?$9~/h :; 夠髒的吧,上面的髒汙都已經形成了保護膜了......
kN$70N7I; 拆開之後,這個就是空調的管道.
KFs` u6 這個孔道上去,就是車的空調孔......好強大啊!!也是氣槍亂噴,布在接下去擦...
K`X2N :9YQX(l8 =e;wEf%` 接下來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V
d0GTpB?1 RF)B4D-W 刷刷!
[!&k?.*;< !7)ID7d 真的夠髒的,4年沒洗的結果....
=BS'oBn^6 r$FM8$cJ #>jH[Q W 'a~pB1I 兩個小時後......
"tB"j9Jb 你會說是不是換了一個新的風扇...我可以告訴你沒有,我只是很用心的去刷他...
Z*(!`,.bB <<On*#80w
m)|.:sj J%f=A1Q Z>Kcz^a# 願用此篇文章獻給在座的各位,夏天到了可以提前清洗!!
!/Bw,y ri< <7FP"YU
重要的一點是當你全部完工歸位的時候,記的人別進車,然後把車啟動之後先把風扇開到最強,在開空調!
cEdz;kbUM zy5s$f1IA 人不要進車內,因為車內的氣孔會有很多灰,有大塊小塊的都有!!
"S B%02 _>jrlIfc W2F+^ B&4f
Ypn .q5J^/kr nV!2Dfd 接下來你的車將是很舒服的.記的冷凝跟風扇可以噴點香水喔!!
jgo e^f R4#;<) 這篇應該可以讓版主射精了吧!!嘿嘿
tj#=%m?8V; JfI aOhKs] r/UYC"K3 [/sell]
[ 此帖被max3872000在2011-04-19 01: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