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l=10,money] 最近真的被空調的味給弄得不舒服了,一氣之下翻閱了lenko帥哥的清洗空調帖.
I
m1e/F] ^PfFW 一直感覺到圖太少,所以現在由我來帶領各位進入到清洗藍瑟空調的新領域吧!!
}|
_uqvin #vYdP#nWb P}y}IR{6 CeoK@y=o pj G6v(zK ]d}Z2I' 首先自己製造一個開門的利器.一把自己故意弄彎的螺絲刀.
,5HQHo@ \%z#|oV#< [URo# 兩個螺絲鬆掉,底下的好弄,靠近手套箱的就必須弄到剛剛自己製作的工具
z$$ E7i xDv$z.=Y 拆下之後把線分開,你會拿到這個東西.白白的,也是髒髒的.我已經有4年沒有清洗了.用了牙刷,還有濕布,還有空氣噴槍
j h0``{ iq2)oC_ 接下來我們往那個洞內瞧過去,不太清楚,讓我們在靠近一點
|&OW_*l %;ZWYj`]n 不夠近嗎?你可以在近一點!說多髒她就有多髒...
8 Z|c!QIU 說真的不太好清洗,因為入口太小,我用了小牙刷,刷了很久效果一般.接下來使用了空氣噴槍,噴得天花亂墜.很爽
@;>i3? P$l-p'U- 後來又噴了點香水進去,我因為還其他任務,所以這個清洗冷凝器的工作,估計必須過兩天要再來個回馬槍才行!
5vxKkk&i4l 接下來我在旁邊又發現了個風扇!!
Z)iRc$; O_}ZSB8" 二話不說就是來個拆,很簡單只要三顆螺絲!!記的電線要拆
y&y(<
在拆的過程中,有片長度七公分的樹葉從上面掉下來.........
WA);Z= 你感覺髒嗎?去年洗過一次,去美容店花了80塊錢拿了泡沫從車窗那個氣孔噴進去,估計沒洗多乾淨....超貴!
'pE %'8R K#"@nVWJ.m 夠髒的吧,上面的髒汙都已經形成了保護膜了......
Xco$
yF% 拆開之後,這個就是空調的管道.
>l$vu-k)~4 這個孔道上去,就是車的空調孔......好強大啊!!也是氣槍亂噴,布在接下去擦...
=J8)Z'Jr ^v3+w"2 k?Jzy 接下來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P's <M 1jmhh!, 刷刷!
CjQ_oNI !^axO 真的夠髒的,4年沒洗的結果....
>^J!Z~;L) SgXXitg9+ VDnAQ[T@d t1Jz?Ix6%
兩個小時後......
rz7yAm 你會說是不是換了一個新的風扇...我可以告訴你沒有,我只是很用心的去刷他...
shn-Es* 7I44BC*R~ 5g5pzww =N0cz% bb
M
!<&F 願用此篇文章獻給在座的各位,夏天到了可以提前清洗!!
lpM{@JC j%h
Y0
重要的一點是當你全部完工歸位的時候,記的人別進車,然後把車啟動之後先把風扇開到最強,在開空調!
:F\f}G3 5S?yj 人不要進車內,因為車內的氣孔會有很多灰,有大塊小塊的都有!!
:[39g;V}c S@)bl pH[lj8S !y?hn$w0 gj^]}6-P }8:
-I Nj4 接下來你的車將是很舒服的.記的冷凝跟風扇可以噴點香水喔!!
-%l,Zd9 ss8v4@C 這篇應該可以讓版主射精了吧!!嘿嘿
!!%nl_I( ^>{;9lo< @b\_696. [/sell]
[ 此帖被max3872000在2011-04-19 01: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