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l=10,money] 最近真的被空調的味給弄得不舒服了,一氣之下翻閱了lenko帥哥的清洗空調帖.
re<"%D Na#2sb[) 一直感覺到圖太少,所以現在由我來帶領各位進入到清洗藍瑟空調的新領域吧!!
_yU
e2Gd n] &fod ~jJu*s$? _))_mxV{ 9erTb?@S nAg|m,gA 首先自己製造一個開門的利器.一把自己故意弄彎的螺絲刀.
g5_]^[upw fk;39$[ ps^Z)x`GV 兩個螺絲鬆掉,底下的好弄,靠近手套箱的就必須弄到剛剛自己製作的工具
h{qB\aK
UcKpid 拆下之後把線分開,你會拿到這個東西.白白的,也是髒髒的.我已經有4年沒有清洗了.用了牙刷,還有濕布,還有空氣噴槍
/2tgxm$} 2<y!3OeN 接下來我們往那個洞內瞧過去,不太清楚,讓我們在靠近一點
YQ:FBj ]X ,f 不夠近嗎?你可以在近一點!說多髒她就有多髒...
$<xa "aN! 說真的不太好清洗,因為入口太小,我用了小牙刷,刷了很久效果一般.接下來使用了空氣噴槍,噴得天花亂墜.很爽
:OT~xU==H o&g-0!" 後來又噴了點香水進去,我因為還其他任務,所以這個清洗冷凝器的工作,估計必須過兩天要再來個回馬槍才行!
WP{!|d& 接下來我在旁邊又發現了個風扇!!
tu{y |a/1mUxQ& 二話不說就是來個拆,很簡單只要三顆螺絲!!記的電線要拆
?fF{M%i-% 在拆的過程中,有片長度七公分的樹葉從上面掉下來.........
BfQRw>dZ"{ 你感覺髒嗎?去年洗過一次,去美容店花了80塊錢拿了泡沫從車窗那個氣孔噴進去,估計沒洗多乾淨....超貴!
`72 uf<YQ >9KQWeD 夠髒的吧,上面的髒汙都已經形成了保護膜了......
Ga
o(3Y 拆開之後,這個就是空調的管道.
6@ `'} 這個孔道上去,就是車的空調孔......好強大啊!!也是氣槍亂噴,布在接下去擦...
Rb_HD 2+G_Y> a^+b(&;k 接下來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qcxq-HS2' xBGSj[1`i 刷刷!
VHsNz WI 6.tppAO+ 真的夠髒的,4年沒洗的結果....
DSix(bs9 }}~^! [AR$Sw60 _?Jm.nT 兩個小時後......
m{Q{ qJ5> 你會說是不是換了一個新的風扇...我可以告訴你沒有,我只是很用心的去刷他...
:'GTCo$3 @u6#Tvxy[ "cJ5Fd:* [zf9UUc~ B
fw>2 願用此篇文章獻給在座的各位,夏天到了可以提前清洗!!
$#Ji=JX 3Q`'C7Pi 重要的一點是當你全部完工歸位的時候,記的人別進車,然後把車啟動之後先把風扇開到最強,在開空調!
RNvtgZ}k{X };zF& 人不要進車內,因為車內的氣孔會有很多灰,有大塊小塊的都有!!
)0d3sJ8 MCYrsgg} 1^$Io}o:S 0q62 {p7 4QDF%#~q^ / ?Q@Pn 接下來你的車將是很舒服的.記的冷凝跟風扇可以噴點香水喔!!
sa*hoL18 Xf Y]qQP 這篇應該可以讓版主射精了吧!!嘿嘿
:@n e29,} `+i<:,z-gs RD,`D! [/sell]
[ 此帖被max3872000在2011-04-19 01: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