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1604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2-19 18:17发表的 : ( /uL6W d0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n)pBK>+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2楼nson于2011-02-19 18:19发表的 : ?psvhB{O WF sa8qv 2u/~#Rt&*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41发表的 : Fk4T>8q2; pPD}>q t(.jJ>|+*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引用 引用第5楼nson于2011-02-19 22:50发表的 : V`z2F'vT "x$RTuWA9 Ck0R%| 哪,怎么办呢。。。额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56发表的 : 8[\F*H r@b M3V_o Wi7!J[ B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