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6阅读
  • 9回复

广州朗逸1.6用嘉实多全合成尊护5w30可以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首先,先不用管为什么用嘉实多,因为是4s店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关系送的,所以。。。 ~7Tc$ "I  
#gcF"L||  
他说他店里面的嘉实多尊护只有5w30的,我怀疑粘度会不会太低?特别是广州夏天天气挺热的。 O~^"  
5qP:/*+  
不过不管了,因为已经加进去了。 -B$2\ZE  
S :<Nc{C  
感觉油门轻盈了不少,而且声音安静了一点,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怎么样,提速也比以前快。。。 L>R P-x>  
3 C<L  
但是就是不知道夏天的话会怎么样?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9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4 N H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2-19 18:17发表的  : 2U; t(,dn'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k&. Jk B"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tyK~aasQ  
ltD37QZQ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9
EA的发动机广州地区要用40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2楼nson于2011-02-19 18:19发表的  : Gavkil  
:9O|l)N)W=  
W -!dMa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ur` V{9g  
r}Q@VS% %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41发表的  : : MmXH&yR  
F"TI 9ib  
KgAX0dM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rAdcMFW  
M8Lj*JN  
哪,怎么办呢。。。额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5楼nson于2011-02-19 22:50发表的  : .<} (J#vC  
m:CiXM   
Bh$ hgf.C  
哪,怎么办呢。。。额
[u\E*8  
{E`[ `Kf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56发表的  : 8ofKj:W]  
{@&%Bq*&  
,\RZ+kC>~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mUdj2vB$+'  
UbEK2&q/8  
2j&0U!DX  
广州的气温要到30度很快的,呵呵。
still have a drea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