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5阅读
  • 9回复

广州朗逸1.6用嘉实多全合成尊护5w30可以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首先,先不用管为什么用嘉实多,因为是4s店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关系送的,所以。。。 j~q 7v `":  
;K<VT\  
他说他店里面的嘉实多尊护只有5w30的,我怀疑粘度会不会太低?特别是广州夏天天气挺热的。 _^iY;&  
^/n1h g  
不过不管了,因为已经加进去了。 IdmP!(u  
7Z>vQf B  
感觉油门轻盈了不少,而且声音安静了一点,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怎么样,提速也比以前快。。。 j/t%7,  
_hY6 NMw  
但是就是不知道夏天的话会怎么样?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2-20
白送那么好,会不会是快过期了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楼主nson于2011-02-19 17:43发表的 广州朗逸1.6用嘉实多全合成尊护5w30可以么? : ewDYu=`*  
首先,先不用管为什么用嘉实多,因为是4s店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关系送的,所以。。。 -IPo/?}  
qBA)5Sv\V  
他说他店里面的嘉实多尊护只有5w30的,我怀疑粘度会不会太低?特别是广州夏天天气挺热的。 f|[7LIdh-  
]so/AdT9hA  
不过不管了,因为已经加进去了。 i~@gI5[k+  
.......
K #3^GB3P  
u[a-9^&g  
,先不用管为什么   [(X~C*VdxM  
不用管啊 白来的 不分给我们 我们是不出正解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56发表的  : %G, d&%f  
J'yiVneMw  
o[k,{`M0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P?M WT]fY  
a q]bF%7  
MY z\ R \  
广州的气温要到30度很快的,呵呵。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5楼nson于2011-02-19 22:50发表的  : F ^Bk  @  
UVXSW*$  
`5e{ec c7  
哪,怎么办呢。。。额
J ?ED z,  
\Z,{De%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41发表的  : r<vMp'u  
/|?$C7%a\D  
&QHJ%c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6 s=VU\  
=5|7S&{  
哪,怎么办呢。。。额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2楼nson于2011-02-19 18:19发表的  : G#Bm ">+  
CH `Kpt  
v~ x`a0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uo?R;fX26  
7[ n |3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9
EA的发动机广州地区要用40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